首页 » 新闻 >

Bentley Bentayga世界上最快的SUV仍有路要走

2020-06-17 18:45:36来源:

这是我们可以归纳为“错过的一英里一样好”的另一个。尽管尚未正式“诞生”,但宾利的Bentayga似乎仍存在问题。这款Bentley SUV的一个目标是突破200 mph的障碍,但目前尚未实现。(老实说,它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即使配备W12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要让时速超过200英里/小时的重6,000磅的三排SUV相当麻烦。

接近但还不是赢家

当然,宾利可能希望Bentayga Speed接近其工作-如果不是同级别中最快的车辆之一。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还知道,即使发动机发动了大功率,也要花费大量扭矩才能使汽车加速行驶,然后超过200英里/小时的障碍。宾利Bentayga是世界上最快的SUV

似乎该汽车制造商对Bentayga Speed(负责200英里每小时的业务的模型)有两种想法。一方面,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并相信Bentayga Speed将在某个时候完成这项工作。另一方面,即使有所有的支撑,626马力的轧机和664磅-英尺的扭矩,也有可能很大的Bentayga目前无法完成任务。取而代之的是,豪华SUV制造商以及大众汽车的子公司可能会悄悄地放弃其追求,并为时速超过190英里的时速而努力。宾利公司的兄弟姐妹兰博基尼也尝试了200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并且在乌鲁斯也达到了189.5英里/小时的速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宾利已经拥有其他三辆能够大行驶的车辆。例如,汽车制造商的Mulsanne Speed可以以190 mph的速度轻松匹配Bentayga。另一方面,Flying Spur W12 S达到202 mph,而Continental GT达到207 mph。请注意,它们都是相当标准的豪华轿车,而不是三排SUV。它们之间的差异大约为每人1,000磅。Bentley确实声称Bentayga在3.9秒内保持1分,即0到60。宾利至少有两辆时速超过200英里的汽车

看着Bentayga,车辆有相当大的离地间隙。这是一款超级越野车,您可以越野行驶并保持良好的生存状态。通常,您无法使用平均价值200,000美元的SUV做到这一点。Bentayga的离地间隙是一个因素。悬架和防倾杆在越野时变得更坚固。将所有这些功能与重新映射的“运动”模式结合在一起-更激进的油门和变速箱响应-您拥有一个称职的越野套件。前制动器中使用的碳陶瓷转子

与Urus共用的一组碳陶瓷转子使Bentayga停顿下来。它们被称为17.3英寸,是量产车中最大的转子。它们是一项可选功能,但非常适合Bentayga Speed的22英寸轮毂。为了使外观更整洁,设计师使用了深色的大灯,格栅和后扰流板。

为了完善外观,Bentayga使用缝座椅作为豪华环境的一部分。宾利还使用皮革,人造麂皮和碳纤维的混合物代替了匹配的木材。设计师还在车门装饰,座椅边缘和中央饰板中使用了对比色皮革。

Bentayta Speed的正式介绍将于下个月在日内瓦举行。

资源:汽车和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