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造型动感时尚 上汽全新名爵5实车亮相

2020-09-22 12:31:01来源:汽车之家

9月21日,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按照此前规划,新车还将在北京车展期间进行展示。从图片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车身设计,整体更加动感。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式设计,配合边缘丰富的线条勾勒,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搭配了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造型,提升了前脸的气势。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车身,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延申到尾部呈现出“鸭尾式”的造型特征。同时,双腰线的设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

image006.jpg

尾部来看,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约,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三个C字形内部结构。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气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