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超级碗LII电视转播中,FCA首次亮相创五个纪录

2020-07-26 13:53:13来源:

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在超级碗LII电视转播期间的周日晚上为三款最新且备受期待的车辆的到来奠定了基础-全新的2018年吉普®牧马人,全新的2019年Ram 1500和新款2019年-吉普切诺基。 。在大型游戏中,公司首次亮相创下了五个纪录。

FCA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表示:“全新Jeep Wrangler和Ram 1500以及新Jeep Cherokee的推出代表了FCA男女的共同努力,他们本能地意识到了他们对这些正宗品牌的责任。“这些车辆以及这些广告,反映了我们对每个品牌的持续承诺,并证明了我们为调整美国的工业产量以满足客户需求而采取的行动。”

吉普品牌的“吉普侏罗纪”(第三季度播出的60秒广告):

60秒的“侏罗纪世界”广告片向“侏罗纪公园”中的标志性场景致敬,伊恩·马尔科姆博士(Jeff Goldblum)在吉普牧马人的背后逃脱了危险,因为他被狂暴追赶霸王龙。该视频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雷弗罗(Colin Trevorrow)执导,他以《侏罗纪世界》的联合作者兼执行制片人的身份返回:《堕落的王国》,将于2018年6月22日抵达美国剧院。

可以在此处查看/嵌入60秒的视频。

吉普品牌的“反宣言”(在第四季度播出的30秒广告):

30秒的“反宣言”讲述了无休止的汽车制造商对他们的品牌或车辆所提供的“宣言”做出声明或承诺。吉普(Jeep)品牌采用的方法无疑是在引入全新的2018牧马人时无疑可以提供的方法。相反,该品牌选择向世界展示,只有一辆不需要任何文字即可证明“宣言”真实含义的车辆。

可以在此处查看/嵌入30秒的视频。

Jeep Brand的“ The Road”(第二季度播出的30秒广告):

30秒的“道路”现场介绍了新款2019年吉普切诺基,这是功能最强大的中型多功能车,现在拥​​有全新,真实,更高级的设计,具有卓越的行驶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吉普4×4能力。

可以在此处查看/嵌入30秒的视频。

Ram Truck Brand的“为服务而建”(第二季度播出的60秒广告):

“为服务而建”视频支持Ram卡车品牌和Ram卡车所有者的核心信念,即通过帮助他人可以实现真正的伟大。它配备了全新的2019 Ram 1500。

60秒处的中心是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博士在50年前的今天,即1968年2月4日发表的演讲,完美地说明了这一价值。Ram Truck品牌秉承King博士的理念,即“每个人都能做得很好,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服务”,Ram老板每天都在向家人,朋友和社区伸出援助之手,表现出这一承诺。该地点包含26张为他人服务的有力照片,金博士的命令性声音呼吁我们所有人服务。

可以在此处查看/嵌入60秒的视频。

拉姆卡车品牌(Ram Truck Brand)的“冰岛维京人/我们将震撼你”(第一季度播出的60秒帖子):

时长60秒的“冰岛维京人/我们将摇滚你”这部影片幽默地向今年的大型游戏《明尼阿波利斯》的设置致敬。Ram Truck品牌恰如其分地获得了冰岛维京人的帮助,冰岛维京人被认为是明尼苏达州最早的欧洲定居者之一,展示了全新的2019 Ram 1500 Limited –这辆卡车可以承受任何即将发生的事情。

可以在此处查看/嵌入60秒点。在该品牌的YouTube频道上查看“冰岛海盗”的长版。

关于吉普品牌

吉普拥有超过75年的传奇历史,是一款真正的SUV,具有一流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多功能性,专为寻求非凡旅程的人们而设计。吉普品牌通过提供全系列的车辆,向人们提供充实的生活邀请,继续为车主提供安全感,使他们充满信心地应对任何旅程。

吉普车阵容包括切诺基,指南针,大切诺基,叛逆者和牧马人。为了满足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需求,在北美以外销售的所有吉普车型均提供左,右驱动配置以及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选件。

关于拉姆卡车品牌

自2009年作为独立部门推出以来,Ram Truck品牌凭借其经久耐用的卡车稳步成为行业领导者。

为Ram卡车创造一个独特的身份,使该品牌能够专注于核心客户及其认为有价值的功能。无论是专注于日间和日间使用Ram 1500的家庭,勤奋工作的Ram 3500重型车主还是每天依赖Ram ProMaster商业货车进行送货的企业,Ram都能满足卡车市场的需求。

为了做到最好,它致力于创新,能力,效率和耐用性。Ram Truck对其产品进行了大量投资,使它们具有精美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耐用的发动机和独特的功能,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其功能。

Ram继续在最受欢迎的游戏中击败竞争对手:

在过去的30年中,Ram仍然是行驶中皮卡的最高百分比,是所有半吨皮卡中最高的车主忠诚度有史以来最高的Ram扭矩-930磅-英尺。配备Ram 3500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机,最高5轮牵引能力– 30,000磅。配备Ram 3500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佳行驶和操纵性能,以及专用连杆线圈后部和自动水平空气悬架,配备独家EcoDiesel发动机,可实现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配备Ram 1500,可实现27 ​​mpg的同类最佳汽油牵引力–与Ram 2500一起,可牵引16320磅扫雪机等级– Ram 2500和3500Ram Tungsten Limited Edition皮卡中提供最豪华的内饰,Ram Mega Cab可以提供最多的内部空间,最大能力的全尺寸越野皮卡– Ram Power Wagon

从半吨到商用卡车的卡车客户都有一系列苛刻的需求,要求他们的车辆提供高水平的能力。Ram卡车的设计目的是提供整体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