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尺寸的前格栅 艾瑞泽5 PLUS将于12月上市

2020-10-27 16:26:16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艾瑞泽5 PLUS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是艾瑞泽GX的改款车型,特点是拥有更大尺寸的前格栅,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性和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PPT文件』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PPT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不同风格前脸设计。其中蓝色的新车将采用六边形的前格栅搭配6条幅的中网形成大嘴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采用修长的造型,非常新潮时尚。前保险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与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新车稳重大气的感觉。

而红色车型则采用了不规则的一体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上网格状与下横条幅的组合式设计,彰显新车的运动感。两侧的前大灯也与格栅相融合提升车头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也搭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在造型方面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动感的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车尾部分,两种版本的新车拥有统一的设计,车尾灯均采用多边形造型,设计感比较强烈,再搭配贯穿于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与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均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车尾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后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包围设计,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据悉,新车提供两种尺寸多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05/50 R17和205/55 R16。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更朝向驾驶员一侧,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在中控中央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与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使得新车内饰整体感觉既时尚又运动。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搭载自适应巡航、ADAS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并匹配CVT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

相较于现款艾瑞泽GX,艾瑞泽5 PLUS不仅回归了数字命名方式,而且在前脸设计上也有所更新,更大尺寸的前格栅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并提供多种版本样式供消费者选择。该车计划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也将成为奇瑞冲击年底销量的重要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