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更加实用 菲亚特500 Electric 3+1官图

2020-10-26 12:31:57来源:官方公布

近日,菲亚特官方发布了菲亚特500 Electric 3+1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是基于今年3月份发布的全新菲亚特500 Electric(即500e)而来,新车外观设计等方面均与菲亚特500e保持一致,只是多加了一个对开式车门设计。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从图中可见,新车的最大特点是在副驾驶一侧增加了一个对开式车门设计,方便乘客进出,因而增加了作为城市电动车的“实用性”。此外,整车重量相较菲亚特500e也有所增加。

image003.jpg

新车与菲亚特500e在车身尺寸上保持一致,在外观内饰上也没有差异。具体来看,新车独特的复古设计使其韵味十足,配合封闭式前格栅以及时尚萌动的前大灯又使其极具现代化气息。

image004.jpg

车身侧面来看,其腰线由前向后采用上扬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同时,勾勒后轮拱位置的线条增强了整车的体量感和雕塑感。尾部方面,该车采用竖状圆角矩形尾灯组,配合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

image005.jpg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与菲亚特500e一致,新车采用了深色与浅色撞色处理的设计手法,从而营造出运动感。具体来看,该车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配合双辐式平底方向盘,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其整个中控台采用略带圆角的设计,搭配细节的镀铬点缀,视觉效果突出。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重量较菲亚特500e增加了30公斤,但菲亚特官方表示这不会影响其操控和能耗。该车或与菲亚特500e一样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容量为42kWh。同时,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99英里(3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