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定位更高 江淮悍途皮卡品牌即将发布

2020-10-25 16:25:43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江淮皮卡官方获悉,其将于明天发布江淮悍途皮卡品牌,未来将组成江淮T系列和悍途两大品牌,根据定位的不同共同征战皮卡市场。而旗下首款产品悍途皮卡商用版预计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江淮汽车 帅铃T6 2020款 2.0L汽油两驱豪华型长轴国VI LJ481Q6

『帅铃T6』

江淮汽车 帅铃T8 2021款 2.0T PRO 柴油四驱锐尚版大双HFC4DB2-2E

『帅铃T8 PRO』

目前江淮皮卡产品的主力车型是帅铃T6和帅铃T8,其中T6车型已经推出市场多年,目前已经是一款比较完善的产品;而帅铃T8显然定位更高,汽油、柴油动力、标准货厢、长货厢、两驱和四驱等选择非常的丰富,而随着帅铃T8 PRO的上市,则进一步延展了产品阵容,增强了市场竞争力。未来两车将组成T系列产品家族,来征战工具车属性更强的商用皮卡市场。

江淮汽车 悍途 2020款 基本型

『悍途商用版』

而悍途系列产品是江淮皮卡的“高端”系列产品,就目前的市场规划来看,其旗下的首款产品则是之前被命名为帅铃T9的悍途了。据悉,悍途将分为商用版和乘用版,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根据我们目前的到的消息,预计其将会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更多详细的内容敬请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