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可油可电大7座,理想汽车续航无忧稳居销冠

2021-01-11 12:32:01来源:网络

2020年的“黑天鹅”事件影响各行各业,让很多车展不得不推迟或是取消,但好在年底才举行的车圈“奥斯卡”轩辕奖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仍能按时举办。而今年获得轩辕奖的车型也同样有不俗的产品力,像是WEY坦克300、吉利星瑞、红旗E-HS9等车型,就都获得了轩辕奖年度十佳车。只不过在它们中,更值得我们去了解的或许还是理想ONE,因为这款车型相比起其他几款获奖车型来说,给消费者带来了介于电动车与传统燃油车之间的均衡选择,更适合大多数人的日常出行。

理想ONE汽车

理想ONE作为一款新能源中大型SUV,不仅车内的空间比较大,能满足多人口家庭的出行需求;而且它能做到不限行不限号,在大城市也一样可以轻松上牌。同时,理想ONE拥有足够出色的销量表现,今年11月理想ONE的单月销量达4676辆,获得11月新能源SUV中的销量冠军,这也是理想ONE连续夺得的第三个销量冠军。而理想ONE今年1-11月的累计销量也有26836辆,比蔚来ES6的累计销量还多1千多台,因此该车的累计销量同样在新能源SUV中处于冠军地位。

而据车主口碑了解,理想ONE得到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原因,和它可油可电的增程式动力、宽敞且舒适的乘坐体验有关。具体来看:

理想ONE的增程式动力,由电动机与智能发电系统构成,其中最为关键的或许就是这个智能发电系统,在它的加持下,理想ONE不仅拥有电池组,还拥有一个单独的油箱。也就是说,理想ONE本身支持添加燃油,以及新能源车专属的充电模式,做到可油可电。而就目前国内汽车环境来看,加油站的数量显然要比充电站更多,要是在一些偏远的乡镇,甚至找不到充电站;那么,支持加油的理想ONE,自然要比蔚来ES6、特斯拉Model X这样的纯电动车更实用。所以,理想ONE的车主也能放心开车去西藏、新疆,理想ONE还因此成为了国内第一款征服阿里北线的新能源车呢。

理想ONE汽车

在空间方面,作为中大型SUV的理想ONE,拥有5020/1960/1760mm的三围、2935mm的轴距,而起步价同样是30多万的蔚来ES6,车身三围是4850/1965/1758mm,轴距是2900mm。通过数据对比,能发现理想ONE的各项尺寸都表现出色,尤其是它的车长,达越级水准,就连同为中大型SUV的宝马X5,也要比理想ONE小一截。

理想ONE汽车

得益于本身较大的尺寸,理想ONE提供的6座、7座布局,也不会让车内的乘客感觉局促或憋屈,反倒因为大空间,让理想ONE变得更实用,可以更好地满足多人口家庭的出行需求。不仅如此,理想ONE还拥有比较不错的乘坐体验,它配备了很多能提升乘坐舒适度的配置,比如说前后排的双层隔音玻璃、米其林静音轮胎、Nappa真皮座椅、老板键、座椅通风加热等等,都能从多个层面提升乘坐质感,并且这些配置在理想ONE上都是标配的,大家不用担心额外选装费用,可谓是诚意满满。

理想ONE汽车

另外,理想ONE的保值率还很高,根据统计,理想ONE的1年保值率在国产新能源SUV当中排名第一,达到了93.05%,比蔚来ES6、小鹏G3都要高。综上所述,理想ONE毫无疑问是一款产品力出众的车型,其独特的增程式动力和舒适豪华大空间,让理想ONE变得更为实用,也更适合广大家庭消费者。所以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笔者更愿意推荐理想ONE给大家,以及理想ONE为什么能成为轩辕奖年度十佳车之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