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UPS被WBENC评为女性企业最佳公司

2020-07-24 16:58:23来源:

UPS(NYSE:UPS)与美国妇女商业企业全国理事会(WBENC)合作,荣幸地被列入《美国妇女商业企业最佳公司》(WBEs)的第17年度榜单,这是世界上唯一获得国家荣誉的公司一流的供应商多元化计划,可减少壁垒并推动女性拥有的企业发展。

UPS首席采购官Gary Kallenbach和UPS供应商多元化总监Estrella Cramer代表UPS获得了白金杰出奖,并在WBENC峰会暨向女性企业致敬中获得1,500多位商业领袖的认可。企业颁奖典礼于2017年3月23日在新奥尔良举行。

UPS全球商业服务总裁Larry Darrow表示:“我们的UPS供应商多元化流程确保了由小型,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的企业能够推动我们所服务社区的经济发展,这是我们采购业务的最前沿。”“我们很荣幸与WBENC合作,使商业世界变得更加多样化和更具竞争性,并营造了企业家成功的氛围。”

2016年,UPS在美国的小企业和多元化企业的采购支出接近10亿美元。该公司正在努力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增加该数字。最近的一项第三方研究表明,UPS与小型,少数族裔,妇女,退伍军人拥有的企业和其他多元化供应商的支出所产生的经济影响为美国经济贡献了超过23亿美元(美国GDP),并在美国维持了14,200多个工作岗位。供应链和当地社区。

WBE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mela Prince-Eason表示:“庆祝20周年之际,我们为包括UPS在内的WBENC顶级公司而感到自豪,他们选择为新市场中的女性供应商设定准入标准并增加了机会,” ,这是美国女性业务发展的领导者。

每个Top Corporation获奖者都展示了持续有效的做法,从而取得了显著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其组织的强大业务案例,WBE的发展,并打破了将WBE纳入其组织的障碍。公司利用多样性和包容性融入公司文化中以整合WBE可持续领导方案的程度决定了公司在名单上的公认差异:青铜,银,金或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