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宝骏RC-5怎么样?车主直言自主品牌家轿也可以很优秀

2021-03-16 16:30:12来源:网络

10万元预算买辆家用轿车还不知道怎么选?智慧家轿新宝骏RC-5很值得拥有,从上市以来就广受好评,那么新宝骏RC-5各方面的表现怎么样呢?快来听一听车主怎么说吧。

河北的徐先生对新宝骏RC-5是比较有发言权的,他买车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对新宝骏RC-5有着很全面的认识,他的用车体验对大家很有借鉴意义。

就新宝骏RC-5的外观而言,徐先生说全家都喜欢这款车的设计,前脸时尚大气,星辉矩阵式格栅很有档次感,新宝骏RC-5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非常有轿跑范,不论停在路边还是停车场,都是非常有运动感的。

新宝骏RC-5的内饰做工很精细,因为有10万元左右的预算,所以徐先生买得是高配车型,大面积的软包和座椅的皮革,都有非常不错的触感。新宝骏车联网系统很强大,手机可以投屏到10.25英寸的液晶触控屏上,可以在线听音乐、玩游戏、看电影等,特别有趣。

并且新宝骏车联网还支持免唤醒语音在线收发信息、定位、收听音乐、控制空调和实时导航等,也可通过新宝骏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比如支持一键寻车、远程关窗和查看车辆实时状态等功能,连家里的大宝都夸新宝骏RC-5这台车很好玩。

对于空间方面的表现,徐先生说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家用,新宝骏RC-5的车身轴距达到了2700mm,他1.78m的身高,坐前排和后排都不会觉得拘束,另外将新宝骏RC-5后排座椅放倒后,他可以平躺在后备箱里,这么大的空间平时拉点货都没问题。

徐先生对动力是有要求的,他也比较喜欢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他选择了新宝骏RC-5 1.5T车型后感觉很棒,高达147Ps的马力和250N·m的峰值扭矩,完全能够体验到畅快的驾驶感受。为了测量新宝骏RC-5的动力极限,跑高速的时候徐先生的车速达到了90km/h,但是新宝骏RC-5仍然还有很大潜力,出于安全性的考虑,徐先生没有继续测试,不过已经知道了新宝骏RC-5的动力性能,无需再测。

平时出去玩的时候,新宝骏RC-5在停车场或者是地下停车场里不好找,幸亏新宝骏车联网强大,手机一键寻车,而且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启动/关闭,可以提前设置好空调,非常实用。

让徐先生称赞的还有新宝骏RC-5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尤其是拥堵的市区道路、弯道多的路和跑高速的时候。新宝骏RC-5的0-150km/h的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可就有大用处了,再也不怕走走停停的路段,让驾驶者轻松了很多,心情也不那么烦躁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非常不错的功能。

徐先生称,自己的驾驶技术一般,开了一段时间后,新宝骏RC-5的油耗是百公里7.4L,如果自己驾驶技术再高点,那么油耗肯定还会再降下来的。

新宝骏RC-5是一台综合实力比较强的智慧轿车,它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比较亮眼的,在新时代的用车需求下,新宝骏RC-5也体现出了自己的态度,带给消费者更舒心的体验,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自主品牌,就该有这样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