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里尔:事实说明一切

2020-04-04 12:45:30来源:

致编辑:

最近,您可能已经在UAW的媒体上看到一些有关李尔公司不公平的劳动行为或不安全的工作条件的指控。这些指控是不真实的。

Lear在与我们开展业务的任何地方都与工会合作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在全球的绝大多数工人都由工会或劳动委员会代表。在美国,我们绝大多数工人是UAW的成员,而Lear与UAW建立了长期互利的关系。我与UAW总裁鲍勃·金和丹尼斯·威廉姆斯见过无数次,并对他们及其组织表示最高的敬意。

UAW声称我们在阿拉巴马州塞尔玛的不工会工厂不安全。这是不正确的,独立测试公司进行的许多空气质量测试以及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测试都证明了这一点。测试表明,塞尔玛的空气质量安全并且符合OSHA标准。有关我们塞尔玛工厂的测试结果和其他事实已发布在learselmafacts.com上。

关于工资和福利,李尔在我们开展业务的市场中一直具有竞争力,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支付的工资高于市场价格。UAW批评我们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的座椅组装厂的工人支付低于市场的工资,他们的收入要比竞争对手经营的附近座椅组装厂的UAW代表的工人高。在其他市场,例如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和德克萨斯州,李尔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合作,向工人支付处于行业高端的工资。

基于我们与UAW长期合作的历史以及本信中陈述的事实,我不知为何本月UAW在年度股东大会期间选择在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总部举行抗议活动。

我相信在南方的UAW组织运动中会产生负面指控。我们尊重所有工人决定自己是否由工会代表的权利。我们一再呼吁在塞尔玛进行工会投票,我们希望在那里的工人很快将被允许决定是否加入工会。

尽管每个人都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信念,但我要问的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请不要明知地说出不正确的话。

让事实说明一切。让工人决定自己的命运,然后让所有人回到一起工作,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座椅。

马修·西蒙西尼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李尔公司

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