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新明锐PRO首秀——外观动感,轴距超越本田思域2021新款

2021-03-25 08:30:01来源:网络

3月9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发布,此次国产版车型的亮相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全新的设计语言、运动化的细节处理加上更大的车身尺寸,仅是这样的诚意就让人觉得很难能可贵。而且相比本田思域2021新款还有更为宽敞的空间以及充沛的动力,岂不让人期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明锐PRO

全新明锐PRO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处理充分体现出这个捷克品牌在设计上的“硬实力”。细长锐利的灯组造型配合多边形进气格栅,单看车头细节颇有奥迪的“味道”。而在加入了RS运动套件后整车运动氛围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满足当下年轻用户对于座驾的个性化需求。

侧面造型上全新明锐PRO依然保持着溜背式的尾部线条,较长的后悬设计又保证了储物空间的表现,家用属性依旧明显。尺寸方面,明锐PRO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达到2730mm,要领先于目前合资家教市场销量前排的思域、轩逸等竞品。侧面造型上全新明锐PRO依然保持着溜背式的尾部线条,较长的后悬设计又保证了储物空间的表现,家用属性依旧明显。

全新明锐PRO的尾部造型颇显犀利,家族式的尾灯组配合平直的线条处理给人更宽敞的观感,同时在后包围也设计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装饰件,虽然并非真正排气,但配合中间扰流板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已经能给人足够的运动效果。

与此同时全新明锐PRO还将配备奥迪A3、保时捷相较于运动化造型所带来的惊艳,全新明锐PRO内饰的升级更让笔者惊喜,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简约座舱布局,由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组合而成的科技座舱效果足以媲美奥迪这样的豪华品牌。与此同时全新明锐PRO还将配备奥迪A3、保时捷911“同款”的电子换挡机构,小巧精致的造型更显档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明锐PRO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方面与目前大众集团主流产品保持一致,拥有15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变速箱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后悬架升级为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信能够带来更好的动态表现。

思域

说话实话,思域的颜值是没得说的,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只是它的车身长度不到4.7米,再加上刚到2.7米的轴距,让它的空间不是很有优势,不过对于家用来说是没问题的。

要是本田最具优势的便是动力,毕竟地球梦发动机的实力可不是任何一个车企都能做到的。根据版本不同,它分别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车,这难道不是更香?相比本田思域2021新款的空间,明锐Pro的大空间更加具有优势一些。而且明锐Pro不仅有动感时尚的外观,还有充沛的动力,15万的预计售价也让它更有吸引力,更值得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