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疆创新将推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

2021-04-13 12:30:36来源:官方公布

近日,大疆正式推出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致力于用空间智能科技赋能出行,专注于智能驾驶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服务。据悉,大疆车载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image001.jpg

此前有消息称,大疆正组建团队准备切入自动驾驶领域,但大疆官网回应称:近期未成立新的工程团队,大疆研发汽车领域前沿技术已有多年。而对于最新动向,大疆官方回应:车载业务已经做了五年,并不是最新成立的团队,目前车载BU已有700余人。

企查查App显示,3月29日,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大疆车载”相关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运输工具、设计研究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大疆其实在汽车零部件领域一直在进行投资。比如其内部孵化的公司览沃科技(Livox)已经上架了TELE-15(泰览-15)激光雷达。据悉,在通过相关认证之后,泰览-15将用于AutoX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共同推出的无人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