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退出后,福特将赞助2017年伍德沃德梦想巡游

2020-06-20 11:45:36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将取代雪佛兰成为2017年伍德沃德梦游轮的赞助商,该活动是底特律都会汽车文化的年度庆典。

蓝色椭圆形将出现在8月19日举行的第23届年度巡游的标牌和其他媒体上。福特与邮轮官员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协议,可以选择明年继续合作。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福特为赞助所付出的代价。

雪佛兰上个月证实,在进行了六年的运营后,它已放弃了梦游船的赞助。雪佛兰行销总监史蒂夫·马洛洛斯(Steve Majoros)表示,该公司决定停止赞助是在重新分析了营销费用的花费之后。

根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品牌最初在2011年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协议。在此之前,MotorCity Casino每年支付80,000美元作为赞助商。

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在一份声明中说:“梦游轮完全是关于汽车的纯粹乐趣和自由,福特一直在倡导汽车文化。”“从嘉年华到GT,我们一直沉迷于使驾驶变得有趣,并且我们致力于在汽车的发源地与各个年龄段的爱好者一起庆祝这种激情。”

除此次合作外,福特还将连续19年在密歇根州的费尔代尔市(Ferndale)底特律以北举办其野马小巷(Mustang Alley)活动。小马汽车派对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车主展出的数百匹野马。

福特汽车今年将首次将其“终身驾驶技能”计划带入邮轮。福特说,这种体验为新驾驶员提供了通过新的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学习安全驾驶技术的机会。

这次巡游预计将吸引120万人和大约40,000辆老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