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亿万富翁购买希特勒的梅赛德斯

2020-07-08 09:54:09来源:

据德国一家报纸周一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俄罗斯亿万富翁以数百万欧元的价格购买了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所用的奔驰车。

老爷车经销商迈克尔·弗罗里希(Michael Froehlich)每天对科隆《快报》表示,这位亿万富翁的代表已与他联系,要求他找出深蓝色敞篷梅赛德斯770K发生了什么。

经过数周的研究,他发现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在奥地利出售,然后去了拉斯维加斯的一家老爷车博物馆,然后加入了巴伐利亚啤酒巨头的行列,后者的遗ow在2008年去世后将其出售。

Froehlich说:“在星期三,我得到了有关出售给谁的提示。”

“它属于一个私人收藏家,当时在德国西部比勒费尔德的一个车库里。他有六个这样的稀有模型,”他告诉报纸。

Froehlich说,他已经使用车辆的原始文件和旧照片验证了车辆的真实性。

“即使车牌是正确的:1A 148461,”他说。“我与检察官进行了核对……这笔交易是否非法。只要没有纳粹符号可见,他们就没有提出异议。”

该报称,这位俄罗斯买家是通过私人飞机来到德国完成交易的,他购买了整个收藏品,并补充说,仅希特勒的汽车就使他的身价回到了400万至1000万欧元之间。

弗罗里希说:“希特勒的汽车将成为收藏家的骄傲。”

尽管他的部队尽了最大努力,但比纳粹独裁者管理的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