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城炮改装版、全尺寸皮卡概念车亮相车展

2021-04-18 12:30:02来源:网络

作为国产皮卡的标杆,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3年领跑国内、出口销量第一。近日,其公布了3月销量成绩,再次证明了在国内皮卡市场的领先地位。3月,长城皮卡销售出22001辆,同比大增43%,市占率近50%!具体车型上,长城炮表现颇为不俗,3月销量达到12085辆,蝉联皮卡销量冠军,累计10个月销量破万。

长城皮卡能够连续创下销量传奇,跟其致力于丰富产品矩阵、满足用户需求有着紧密关系。而在2021年4月19日即将召开的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中,长城皮卡将推出多款改装车,以及全尺寸皮卡概念车,进一步精细划分用户需求。

展望上海国际车展 长城炮改装版惊艳亮相

目前,长城皮卡正在加速布局各条产品线,进一步强大皮卡阵容。作为皮卡领域的代表车型,长城炮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三线齐发,表现出相当出色的发展前景。而在此次车展中,长城炮将正式预售多款联名改装车型,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对于酷爱露营、自驾的人来说,旅装炮是不二之选。其外形简洁、车身轻便、车身高度低、轴距高,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同时,后厢采用了侧边帐用于遮阳避雨,车身两侧设置大量的储存空间,满足装载所需。像野外露宿常用的车载式冰箱、出拉式炉灶、大尺寸双人床等设备,旅装炮也一应俱全。可以说,高端房车能满足的,旅装炮都可以满足。

基于长城炮越野版打造而来的黑弹,更是一位实力强悍的“选手”。外观上,其采用哑光黑色车身,细节辅以橙色点缀,形成鲜明对比;在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8AT变速箱,让动力得到充足的保证。不仅如此,黑弹还配有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配置,加上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真正满足了用户全天候、全路况、全场景的越野需求。

根据网上的路透信息来看,火弹前脸进气格栅加入向外凸起的梯形套件,配合隆起的引擎盖,让整车的力量感看起来提升了许多;并且,新车或将配有涉水喉、车顶行李架和副油箱等越野配置,在未来也许会满足部分人的轻越野需求。

全尺寸皮卡概念车即将亮相 填补国内皮卡车型的空白

曾经,全尺寸皮卡一直都是国内皮卡的空白领域,但是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中,长城皮卡将要重磅推出中国品牌首款全尺寸皮卡概念车,填补国内皮卡市场的这一空白,同时也让长城皮卡的产业布局更加完善。

全尺寸皮卡概念车是基于坦克平台打造,搭载3.0T汽油机,配以9AT变速箱,拥有超强动力的同时,运转和动力输出都更为顺滑。同时还拥有四轮独立悬架、空气悬架等装置,绝对可以称得上“皮卡界的劳斯莱斯”。

小结

就目前官网披露的车型信息来看,正式开启预售后的黑弹、旅装炮等车型,一定会凭借出众的整车实力和优异的产品口碑,引发新的购车热潮。同时,全尺寸皮卡概念车也将成为国内皮卡的标杆存在,助力长城皮卡以更完善的产品线与国际皮卡企业抗衡,不断进击国际皮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