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生来知己——《山河令》主题演唱会圆满举办,背后服务的座驾竟然是TA

2021-05-05 16:30:02来源:网络

5月3-4日,生来知己——《山河令》主题演唱会在苏州火爆开唱。《山河令》主创人员携手胡夏、霍尊、满舒克、王嘉诚等演唱嘉宾,进行了一场与“山人”的浪漫春天之约。现场,张哲瀚、龚俊不仅重演了作品中的经典桥段,更与观众频频互动,将演唱会气氛推至最高潮;《无题》《锦书来》《醉江月》等OST的现场演绎,带领观众重温了追剧的感动。此次活动的背后,为明星、嘉宾们出行保驾护航的正是由龚俊担任全球代言人的荣威品牌。

近年来,Z世代消费群体崛起,带动汽车市场呈现年轻化、多元化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下,荣威品牌不仅以“新国潮”为方向进行了品牌焕新,更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上官宣由龚俊担任全球代言人。在《山河令》中,龚俊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他温润如玉、眉眼如画,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男明星,其身穿汉服、手拿折扇,所展现的国潮美感,与荣威品牌“新国潮”的形象完美契合,二者将组成最佳CP,助力荣威品牌与年轻用户并肩而行。同时,荣威旗下业务能力出色的车型也正式进军娱乐圈,成为明星、艺人赶通告、跑剧组以及日常出行的贴身“助理”。

在此次生来知己——《山河令》主题演唱会中,荣威iMAX8作为活动指定用车,为明星、嘉宾们带来了一个集舒适、静谧、安全、智能于一身的座驾。荣威iMAX8拥有385mm超低地台高度,配合双侧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让上下车更优雅从容;同级独有的“魔力沙发”采用10层复合结构,完美贴合人体曲线,配合八点式座椅按摩系统、加热与通风功能,为乘客带来头等舱般的享受;独特的降噪设计和全系双层静谧超静音玻璃为明星、艺人的商务洽谈或工作之余的休息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静谧环境。此外,荣威iMAX8还搭载了“魔吧”、斑马智行VENUS系统等科技,可实现全场景智慧互联、全舱人员语音控制车机等智能体验。

生来知己,是此次演唱会的主题,也恰如其分展现了荣威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情谊。在产品力、品牌力的双重加持下,荣威品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4月份持续热销,新能源车型月销近万辆,成为最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中国品牌。未来,荣威品牌将一如既往以国潮科技为用户出行赋能,引领美好汽车出行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