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对廉价混合动力车的需求旺盛

2020-05-26 16:46:42来源:

本田汽车公司周一表示,对市场上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Insight的需求在日本激增,订单在一周内就超过了每月目标5,000辆。

Insight气电混合动力车起价仅为189万日元(A32,149美元),于2月6日在日本各地的陈列室中亮相。最便宜的混合动力汽车的推出恰逢全球汽车市场的严重萧条。

但是,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表示,对Insight的需求非常旺盛,以至于该公司已收到5,000多个订单,轻松超过了其每月目标。

“这比预期要好得多。Insight的价格低于200万日元,并且具有高能效。我们相信消费者喜欢这些方面。”本田发言人Natsuno Asanuma表示。

Asanuma说,甚至在发布之前,本田就已经获得了大约5,000份Insight订单。Insight将于4月在美国发售,3月在欧洲发售。

本田的Insight比丰田汽车公司最流行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便宜,普锐斯在美国的售价为22,000美元(33,680美元),在日本为230万日元(38,356美元)。

混合动力车往往比普通汽车贵,因为它们同时装有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根据速度在系统之间进行切换可以增加里程。

丰田去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285,700辆Prius汽车,并将于5月开始引入改型的Prius。新的Prius比现有的更大,功能更强大,而且价格可能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