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Camaro ZL1 Touring Convertible概念车首次亮相SEMA

2020-06-08 09:46:41来源:

2013年雪佛兰Camaro ZL1敞篷车是一款强大的肌肉车,配备6.2升LSA V8增压发动机,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向后轮发送580马力和556lb-ft扭矩; ZL1'Vert非常容易跻身于世界上最强大的敞篷车之中。除此以外,ZL1敞篷车的起步价低至6万美元,而且您拥有一辆会屠杀全球更昂贵的敞篷跑车的车。然而,与其他售价6万美元以上的裸照跑车相比,ZL1敞篷车可能会出现触碰片区,这是奢侈品部门的事,这就是ZL1 Touring敞篷车概念车开始发挥作用的地方。

在外观上,雪佛兰Camaro ZL1 Touring敞篷车概念车采用挡风玻璃框架,尾灯挡板和外部徽章(包括前挡泥板上的独特Touring徽章),并采用液态金属(银色)饰面。磨砂黑前分离器,翘板裙,上格栅遮光板和下后装饰板与名为“ Unripened Green”的独特深色金属绿色油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该油漆几乎覆盖了整辆车-一直到上漆的“ Mohawk”中心部分引擎盖(其他ZL1型号具有裸露的抛光碳纤维Mohawk)。外部修饰由一组20英寸的Chevrolet Accessories概念车轮封顶,该车轮具有液态金属表面处理,并且铣削面包裹在高性能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轮胎中。这种黑色和深色金属绿色的外观设计既坚固又微妙-其颜色与许多欧洲高性能旅行车上流行的英国Racing Green相似。

内饰方面,雪佛兰Camaro ZL1 Touring Convertible概念车采用乌木色皮革座椅,饰有Mojave穿孔皮革中间部分和浅色Mojave缝线-两种色调的明暗内饰提供了超高端的外观,这是超级跑车购买者可能期望的新裸照ZL1。接下来,雪佛兰在车门上增加了Mojave皮革包裹的扶手,以及皮革包裹的变速旋钮和控制台盖,两者均具有Mojave轻巧的缝线。内饰采用雪佛兰配件Ice Blue内饰照明套件,带有绣花ZL1徽标的高级脚垫和独特的ZL1门槛板(门槛板仍处于概念阶段,因此尚不可用)完成。

雪佛兰Camaro ZL1 Touring敞篷概念车采用与标准生产ZL1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包括6.2L增压LSA V8,具有580马力和556lb-ft扭矩,配以6速手动变速器。ZL1 Touring敞篷概念车还包装了第三代GM电磁行驶控制系统,但这款SEMA Show概念车的特点是抛光的减震塔架以及发动机罩和增压器外壳,其外部涂有相同的未剥落绿色金属漆。

雪佛兰Camaro ZL1 Touring敞篷概念车的优点在于,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从当前的Chevrolet配件目录中购买,因此,标准ZL1敞篷车的拥有者不仅可以订购在家里建造自己的Touring版本所需的零件-通用汽车还可以可以很容易地将其作为未来ZL1型号的包装提供,而其研发成本却很少。不幸的是,这个包装上没有任何消息可以用于生产,所以暂时来说,Camaro爱好者将不得不依靠自己制造这款车,但是对于那些想要从美国肌肉车中获得更多“欧洲奢华”的人来说– ZL1 Touring Concept展示了这款高端高性能敞篷车如何轻松地进行改装以适合其口味。

单击右侧的任何缩略图,可以在SEMA展区现场直播雪佛兰Camaro ZL1 Touring Convertible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