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TE能源公司与福特合作 开发全新屋顶太阳能安装和电池存储技术

2021-05-08 12:16:0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5月5日,DTE能源公司宣布,已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福特研究与工程中心(Ford Research & Engineering Center)调试了一个新的太阳能电池阵列。该阵列共有2,159个面板,位于Deck 400停车场的屋顶。此外,该阵列包括一个集成的电池存储系统,将向新安装的电动汽车(EV)充电器供电。该太阳能电池阵列可产生1,127兆瓦时的清洁能源,其环境效益相当于美国近980英亩森林一年内所吸收的碳。

前瞻技术,DTE能源公司,福特,屋顶太阳能安装,电池存储技术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汽车土地开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e Dubensky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与DTE Energy合作,为我们的厂区带来更高效、可再生的能源。这再次证明我们致力于建设更可持续的未来。”

DTE是密歇根州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该公司共有18个风力发电场和32个太阳能电池板,可生产大量清洁能源,足以为密歇根的67万家庭供电。通过其MIGreenPower计划,该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100%的风能和太阳能。

DTE的电气公司总裁Trevor Lauer表示:“这是我们与福特合作建造的第三个太阳能电池板阵列。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和能源领域转型间,我相信我们将开始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取得真正的进步。”

随着DTE不断努力以在2050年前实现零碳净排放目标,该公司计划继续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清洁能源项目。DTE计划到2023年将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能力提高一倍,增加一个新的风电场和五个大型太阳能装置。到2023年底,DTE的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将包括22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