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柯达Superb Corporate Edition在印度推出,售价为234.9万卢比

2020-07-20 11:53:19来源:

斯柯达印度为斯柯达Superb系列增加了新的入门级车型。这个新版本被称为Skoda Superb Corporate版,售价为234.9十万卢比,前陈列室德里。

该企业版基于入门级Style变体。它配备了1.8升汽油发动机,并与六速手册配对。电机输出179PS和320 Nm。功能列表与款式相同,因此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轮毂,带DRL的双氙气大灯和LED尾灯等设备。内部采用米色石材皮革装饰,全景电动天窗,用于驾驶员和记忆功能的12向电动座椅以及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除其他外,还有八扬声器音频系统和双区域气候控制。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八个安全气囊,坡道保持控制,电子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以及带EBS的ABS。

图片仅供参考

企业版比常规款式便宜21万卢比。但是,此模型仅适用于Skoda或Volkswagen的现有客户以及较早购买大众集团汽车的企业买家。唯一的颜色选项是“糖果白色”阴影。

激进的定价使该Superb变体成为有吸引力的主张,尽管资格有限意味着这辆车的销量可能会减少。但该公司表示,这是一次试运行,以查看该车是否适合更大范围的发布。

另请参阅:丰田凯美瑞v斯柯达精湛v大众帕萨特Comparo视频

Skoda Superb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26万卢比排量1968cc变
速器自动最
大功率(ps)176.7最
大扭矩(Nm)350里程18.19
Kmpl Toyota Camry
2019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37.5十万卢比位
移2487cc变速器自动最大功率(ps)218
最大扭矩(Nm)221
英里23.27 Kmpl
大众帕萨特2017年
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300.2十万卢比排量1968
cc变速器自动最大功率(ps)177最
大扭矩(Nm)350英
里17.4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