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坦克300适合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

2021-05-25 08:30:02来源:网络

长城车企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成立多年来不断突破自我,汽车销量一路长虹。根据长城汽车发布1月产销数据,随着豪华越野坦克300的强势加入,WEY品牌月销量实现破万。1月共销售新车12,018辆,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88%。坦克300凭借颠覆性、全能性、开创性,激发了消费者追寻刺激和挑战的野心,在市场中开辟了全新的领域。

坦克300的操控稳定性比较强,保障了乘用人员的行车安全,解除了大家行车安全性的顾虑。整车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提高了整车抗扭性能。如果车辆遇到了紧急情况,坦克300还配备前后共四个拖车钩,预留后拖拽安装孔,便于车辆脱离困境及拖车。强悍的配置使坦克300的各项数据都比较优越,接近角33°,离去角34°,纵向通过角23.1°,最小离地间隙224mm。

在越野配置方面,坦克300安装了三把锁,其中前后桥电控式机械差速锁通过电控按钮完成差速器锁止,将发动机牵引力全部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可以大大提升车辆脱困能力,最大涉水深度700mm,最大爬坡度可达70%,可以轻松在各类复杂地形中驰骋。坦克300还具备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砂、山地、岩石)以及专家模式,9种驾驶模式适应不同的驾驶环境,提升越野安全性,车主可以毫无顾虑闯入任何地形创造自己的不凡故事。

坦克300操控性强、安全性高、越野配置比较丰富,适合每一位热爱生活的用户,在千篇一律的生活中,亲自驾驶这辆越野豪华SUV,在城镇和田野中寻找生命的意义,追寻属于自己的那一抹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