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揭示了其对未来的w憬

2020-07-15 09:53:28来源:

丰田汽车希望其未来的汽车不仅仅是机器,而是不可替代的合作伙伴。

这家日本品牌并未暗示其未来的车辆会发生任何令人不适或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而是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直观地感知驾驶员的心情并了解乘客的喜好。从这种连通性的意义上说,丰田将驾驶员与汽车之间的未来互动视为一种合作关系。

丰田的Concept-i将会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展出,并将重点介绍这些未来技术,重点放在人工智能组件上,既可以学习乘客的心情,也可以通过过去的对话,社交媒体活动和基于本地网络的新闻来决定乘客的最佳结果。

还已经预见到,该技术能够检测驾驶员何时处于情绪激动或高压力下,并且将接管车辆的控制以最好地保护乘员。

您将永远不会再无聊,因为Concept-i也可以与您进行对话,它将根据情绪和所谓的“情感图”提出建议,这些话题可以有效地标记您的特定情绪,找出模式并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

Concept-i还将是可容纳多达四人的电动汽车。

伴随Concept-ion展台的是概念车iRide,这是一款可容纳两人的城市机动车辆。

骑行功能具有多种出色的触感,例如鸥翼形门和操纵杆,而不是方向盘。

丰田在设计Concept-iRide时考虑到了轮椅使用者。鸥翼形的门提供了较大的开口,而侧向滑动的椅子则允许轻松进入,操纵杆还提供了比传统方向盘更多的功能。

骑行概念也可以与更大的概念i结合使用,因为AI学习可以在两辆车之间共享,因此无论使用哪一辆车,设置和首选项都相同。

相关内容带内置管家的汽车

Concept-IWalk的最后一部分是Concept-iWalk,当车辆无法访问该特定点时,它将使用户到达最终目的地。

2017年东京车展将于10月25日开始。

有关所有最新的丰田汽车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