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胜过本田思域2021新款,和奥迪A3L同平台的明锐PRO预计15万

2021-03-18 16:30:11来源:网络

如今的年轻人大多数追求性价比更高,各方面都更优秀的车型,如果一款车型有着高颜值的的外观,那么很多消费者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会被吸引,之后才可能会深究下去。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两款值得成为年轻人首选的高颜值车型,分别是本田思域2021新款和明锐PRO。

一:明锐Pro

明锐的名字在国内已经丝毫不陌生了,现如今明锐Pro也已经完成了国内首秀,整体延续了海外性能版的设计,运动气息相当明显。我们可以从它的外观看一下这款车的颜值表现,首先RS运动套件是凸显运动感的重要组件,让它变得更加年轻动感。前脸虽然依旧是多边形进气格栅,但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发动机引擎盖线条犀利,显得这款车瞬间硬朗了许多。从车身侧面看起来,明锐Pro的尺寸还是比较优越的,流畅的线条加上掀背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格外优雅灵动。

明锐Pro的尺寸根据国内消费者需求进行了一些升级,比如将车身长度提升到了4753毫米,并且高度也达到1469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毫米。这样的尺寸表现除了让后排空间更加宽敞之外,后备箱的空间也得到进一步扩展,平时出差就算塞进去两个大的行李箱,也还有空余位置来放杂物。再加上明锐Pro本身的掀背式设计,让后备箱的载物空间也更加富余,让开口变得更大,电动尾门的加入也增添了便利与科技感,平时不用亲自开关尾门,省心又省力。

二:思域

从外观就能够看得出,思域在运动性上更加明显。思域采用较多的运动化细节对外观进行勾勒和点缀,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低趴,也更显运动。此外,思域的灯组设计也更为个性,上扬的造型营造出犀利的氛围,点亮时也更有辨识度。

作为一款运动型家轿,思域的车身尺寸也足够标准,车长4658毫米,轴距2700毫米,和轩逸的车身尺寸相差不大,后排的空间表现也同样相差不大。腿部调整坐姿之后能达到一拳多的剩余空间,对于身材正常的人来说乘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过由于轴距不如明锐Pro,所以对于身材高大一些的人可能会有所限制。

从上面来看,我们能够看出,本田思域2021新款和明锐PRO这两款车的风格各不相同。但是相对来说明锐Pro表现更加优异,明锐Pro的尺寸在同级别里达到了非常优秀的水准,内部的空间也要更加优异。而且它预计15万左右的价格,也让这款出自奥迪A3L同一平台的轿车更加具备性价比,更值得选择。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