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萨博生产再次停止了

2021-06-21 11:12:00来源:

Saab Saga已经采取了另一个有趣的转向母公司国家电动汽车瑞典(内华州)被迫停止生产并削减其劳动力。

“短期现金问题”显然是中国股东青江投资公司的结果,不履行其“合同义务来融资业务”。

虽然涅夫斯的主要主人,国家现代化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打算拿起作为公司唯一的支持者的金融懈怠,但缺乏易于可获得的资金导致Saab 9-3的生产暂时停止。

该公告仅次于六个月以来,自瑞典的萨博在萨博的Trollhattan工厂中掀起了装配线,当时工作恢复时,目前没有任何词。它同样尚不清楚品牌是否每天六辆汽车的现有产量将得到改善。

这不是瑞典制造商的未来第一次怀疑,在2011年4月在2011年4月开始暂停生产,在同年12月申请破产之前。

在这个最新的挫折之后,在这个最新的挫折之后,在凤凰架构中宣布了“广泛的投资”,“这将是未来汽车模式的基础。”

新平台的发展将显然“与其他全球OEM合作” - 一个人签约,共同开发框架,另一个在谈判中进行零件所有权。

涅夫斯希望这些新的伙伴关系将提供必要的“金融和技术支持”,以将萨布作为全球的高级品牌重新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