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克莱斯勒(Chrysler)引领着增长的三巨头,2012年8月对克莱斯勒来说是乐观

2020-06-07 18:46:43来源:

2012年8月,克莱斯勒集团的五个品牌共售出148,472(比2011年8月增长14%),其中包括40,895辆汽车(增长21%)和107,577辆卡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增长12%)。更重要的是,这五个品牌均比去年八月表现出强劲的增长,菲亚特品牌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克莱斯勒集团的增长率最高。

即使菲亚特品牌目前仅由同一型号的三个不同的内饰线组成,但运动型小菲亚特500仍在不断普及,2012年8月被证明是菲亚特重新加入美国市场以来最好的月份。该品牌上个月售出了4,150辆菲亚特500跑车,敞篷车和高性能Abarth车型,比2011年同月增长了34%。可以预见的是,随着2013 500 Turbo的推出,菲亚特品牌将继续发展,为标准阵容带来更大的性能-缩小标准菲亚特500与强大的500 Abarth之间的差距。

克莱斯勒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排在第二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共享公司名称的克莱斯勒集团的奢侈品牌以克莱斯勒300轿车的销量跃居65%,引领增长。克莱斯勒Town&Country小型货车以30%的增长率排名第二,中型克莱斯勒200的销量增长了10%,尽管销量达到11,997辆,但克莱斯勒200是销量最强劲的车型。上个月,Town&Country销量排名第二,共售出11,405辆,第三百辆,销量为4,668辆全尺寸轿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辛勤工作的Ram Truck品牌在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增长中排名第三,2012年8月增长了18%。Ram皮卡家族在销量和增长方面均是品牌领导者,有25,515辆卡车,比一年前增长了19%。基于道奇Grand Caravan的Ram Cargo Van又有一个出色的月份,售出了848辆,而停产的中型皮卡(以前称为Dodge Dakota)仅移动了2辆。由于引入了新的,功率更高和燃油效率更高的2013 Ram 1500系列,Ram Truck品牌有望实现增长。

道奇(Dodge)品牌是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销量排名第四的最佳品牌,跃升了13%,但更为重要的是,道奇(Dodge)拥有47,348辆汽车,面包车和SUV,成为八月份该集团最畅销的品牌。道奇之旅是该品牌增长最快的品牌,增长了58%;其次是35%的大篷车阵容和30%的全尺寸充电器。就销量而言,道奇大篷车在整个月中保持了领先地位,售出了16,428辆小型货车,其中充电器排名第二(7,973),旅程排名第三(7,922)。道奇(Dodge)2012年8月最重要的信息是,新的2013年道奇飞镖(Dodge Dart)在上市的第三个月就售出了3045辆。消费市场已经迅速接受了这种新型紧凑型轿车,并且在将来可能会带来更多的数量-特别是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以性能为导向的R / T和超级省油的Aero车型之后。

克莱斯勒集团的“最差”品牌是吉普车品牌,但这是一个好月份的信号,“最差”品牌仍比2011年同月增长5%。吉普自由车是增长最快的狗,增长了15%,而大切诺基则排名第二,增长了13%,牧马人排名第三,增长了3%。在销量方面,吉普牧马人以13,293辆的价格领先于大切诺基,2012年8月的销量为12,848辆。

克莱斯勒集团已连续29个月录得同比增长,这意味着在过去的两年零五个月中,该月份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了正增长。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的不断推出,以及整个行业的逐步改善,对于克莱斯勒集团来说是好事,而随着新的道奇飞镖在来年加入更多的新车型,克莱斯勒可能会继续向克莱斯勒进军2013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