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V40 Polestar Targets Focus Rs

2021-06-25 10:12:00来源:

沃尔沃正在考虑制作v40掀背车的热点版本,竞争对手即将举行的福特焦点卢比。该车将使用瑞典制造商的全新315BHP四缸增压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下一代XC90'双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在SUV中,与79BHP电动机相结合以产生394BPP。这应该使V40 Polestar在六秒钟内从0-60mph冲出0-60mph,然后继续限制为155mph的顶部速度。

这样的车也将有一个底盘升级的筏子,以确保它处理和停止以及它的停止。这些可能与V60 Polestar上的那些类似,因此巨大的Brembo制动器,前支撑臂,柔软的弹簧和抗卷杆加上诱饵Ohlins减震器。

•沃尔沃剧烈乐园: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V40 Polestar是否使用全轮驱动,就像V60一样,不太清楚。汽车的平台肯定可以容纳全轮驱动 - V40越野使用哈尔德克斯系统,如2010年的C30波尔图雷斯概念。

然而,该原型的2.5升五缸涡轮发动机开发了451BPP,其中大约315BHP输出的沃尔沃新的2.0升驱动器-E单位。瑞典品牌将会看到其前任所有者福特如何设法制作上一代前轮驱动焦点RS - 一种带有类似功率的汽车 - 完全可驱动。

沃尔沃将考虑所有轮子驱动的卓越牵引力,额外的重量和额外的成本。毕竟,V40 Polestar的价格点将是关键,因为如果要与奥迪S3和BMW M135I竞争,则需要在30,000英镑的标记中进入。

现在查看目前销售最佳热舱口的校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