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年印度奥迪e-tron EV SUV揭幕: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7-21 08:54:12来源:

奥迪印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首款全电动车型,奥迪e-tron EV SUV。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在这里推出这款SUV。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其价格在路上约为1.2亿卢比。但是,如果到那时有某些政府补贴可以应用,这可能会降到950万卢比左右。

关于造型

在尺寸方面,奥迪e-tron位于该品牌阵容中的奥迪Q5和Q7之间。它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 platfrom,在此车的情况下,是在中国市场奥迪Q5 LWB下方找到的MLB平台的重大改进版本。e-tron的样式遵循了Audi将e-tron定位为恰好由电动驱动的典型Audi SUV的定位。车头有独特的触感,如银色制成的较宽格栅以及带有动态风门的风挡,可提高空气效率。其他独特之处还包括带有三角形插入件的尖角保险杠和锋利切割的LED前大灯。

侧面轮廓由20英寸的对比灰色砂轮主导,这再次有助于提高效率。这些轮胎采用255/50尺寸的轮胎。还有e-tron的聚会技巧,侧装式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这些将他们的视线投射到门垫上相当清晰的OLED屏幕上。侧面轮廓通常是您在传统动力奥迪车上发现的,但在轮拱上方有一些流畅的切口,凸显了这款车的卓越性能。车尾再次聚焦于独特的e-tron特性,例如在整个宽度上都延伸的LED灯条和随LED灯缝而变宽的纤细尾灯。小型的空气调节使e-tron具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0.27 Cd阻力系数。

在这里查看e-tron的更多图片

关于内饰

内饰与其他任何新奥迪SUV一样,完全符合该品牌对该车型的想法。最引人注目的是带有双触觉屏幕设置的中央控制台,该控制台还首次亮相了奥迪在印度的MMI2界面。此部分与驱动器成一定角度,以获得更好的效果。浮动齿轮选择器和电容式按钮也很新颖,代替了物理按钮。如AC通风孔所示,仪表板本身现在具有更锐利的元素,因此更加分层。奥迪虚拟座舱也对该应用程序进行了稍作修改,并提供了特定于EV的数据,而方向盘则是一个颇具运动感的皮革包裹单元。该展示车是德国规格的车型,并配有全黑内饰和绒面革装饰,我们希望这种情况在印度会有所改变。希望使用较浅的阴影和开孔的木质装饰。从数量上讲,SUV为4,901毫米长,2,192毫米宽和1,629毫米长。

将电池组放在地板上后,e-tron充分利用了其2928毫米轴距。它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平坦的地板,并且仪表板被向前推动,从而释放了前排腿部空间。引导空间为660升,后排座椅折叠时最高可达1,725升。电池管理单元和用于存放电缆的隔间占据了阀盖下方的空间。该车上市销售时还将提供广泛的功能列表。期望环境照明,四区气候控制,无线充电,导航,Bang and Olufsen音响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360度摄像头和全景天窗。绝妙的后视摄像头将是可选的。

在安全性方面,预计会出现许多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稳定控制,转矩控制,斜坡下降等。但是奥迪不太可能带来最新的辅助和引导系统。

关于动力传动系统和充电

e-tron有55 quattro作为一种动力传动系统选件,在两个车轴之间装有液冷的95 kWh锂离子电池。这为两台电动机供电,每根轴上各有一个,输出功率为265 kW和561 Nm,并具有AWD功能。这使电动SUV在6.6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ph,并达到200 kmph的最高速度。提供升压功能,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300 kW和664 Nm,并将加速时间降低到5.7s。可通过桨式移位器访问三种级别的恢复功能,它们可以回收高达30%的能量消耗。此外,这些也有助于减速。

这种设置可以达到400公里的航程。除了其他奥迪可以使用的常规驾驶模式外,还可以通过选择驱动器使用特殊的“范围”模式,该模式可以关闭辅助耗能功能,以实现最大的行驶距离。e-tron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充电。首先是使用普通的11 kWh小时AC充电器,该充电器需要8.5小时。客户还可以选择购买22 kWh快速充电器,这将在4.5小时内使汽车充满电。此外,还可以使用150 kWh AC快速充电器为e-tron充电,这可以在30分钟内提供80%的电量。奥迪印度公司在购买e-tron时将在业主家中设置充电器。该公司认为,足额收费应足以满足为期一周的城市使用。对于长途旅行,该公司正在其遍布全国的经销商处建立快速充电站。此外,该公司还在为客户提供针对印度的保修和服务包。

根据新规定,奥迪印度将e-tron作为CBU引入,该新规定允许制造商直接进口2500辆。它预计将在这里销售约200辆这种SUV,订单已经开始填满。这是奥迪印度公司新产品攻势中的首款车型,该产品攻势主要针对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这里推出Q8 SUV,A8轿车和改型的R8超级跑车。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e-tron的评论

观看下面的视频评论

另请参阅:

画中画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Audi e-tron 2019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NA-排量
-NA- TransmissionAutomatic最
大功率(ps)360
最大扭矩(Nm)561里
程-NA- Audi
Q5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开始卢比53.25十万
卢比排量1968cc传输自动最
大功率(ps)190
最大扭矩
(Nm)370里程12.44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