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eugeot Partner Van获得2015年新的外观和技术

2021-07-10 09:12:00来源:
3

Peugeot的流行合作伙伴面包车设定为获得中生整容,新型号具有当前的标致家族面部,新的主动安全和便利技术,以及更新的发动机范围。它将在商用车显示下个月显示,并尽快销售。

菲亚特Doblo竞争对手接受了外部的一些微小修订,包括该公司在其乘用车范围内的新商标脸,并在前后修订的格栅和保险杠设计和新灯。

3

内部有一系列新设备在整个范围内提供。所有型号均获得山的启动辅助和轮胎压力警告,而“型号”及以上将获得活动城市制动作为一种选择。巡航控制和速度限制器现在是SE模型标准的标准,而具有智能手机连接的新TOMTOM集成的SAT-NAV坐在专业型号或以上。

2015年的距离也是全新的2欧元的Bluehdi柴油发动机。这些具有减少有害氮氧化物排放的添加剂,但需要每12,500英里增加。

•2014年最佳面板Vans

99BHP 1.6升蓝色的机组能够低至108g / km的排放,因为止动符合标准。旧的欧元5个单位将在2016年6月至2016年6月,加上1.6升汽油发动机和合作伙伴电动全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