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将建房价值保持在中型车范围内

2020-05-25 08:46:40来源:

对于:高装备水平,价格合理,内饰有趣,引人入胜的发动机和柔顺的悬架。

反对:人体工程学方面的小问题,缺乏自动变速箱的性能。

评分:**** 4(满分5)

经过50年的本地制造,霍尔顿(Holden)仍在努力摆脱仅作为大型六缸家用汽车制造商的形象。早在1948年,48-215霍顿(Holden)是新成立的澳大利亚汽车公司中唯一的汽车,并回顾其合乎逻辑的继任者VT Commodore占据了您认为最大的销售份额的方式一切都没有改变。

为了提高小型四缸汽车的销售量,霍顿希望欧洲和通用汽车的子公司欧宝证明该公司不仅向康福特提供更多的东西。

种种迹象表明,这一举动已经成功:Astra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小型车,中型Vectra的表现也足以让Holden在澳大利亚开始制造-不仅仅是在该国出售但也适用于东南亚市场。

转向本地Vectra生产使Holden通过其亚太工程办公室有机会消除一些设计细节,这使其不适用于澳大利亚条件。像2.0升发动机这样的发动机可能适合欧洲条件,包括高速行驶(以及同样高的燃油价格)和悬挂系统,它们需要适应我们的崎rough道路。

当地汽车制造商已用稍大的2.2升发动机取代了2.0升发动机,其扭矩特性更适合澳大利亚的大部分低速城市驾驶条件以及我们对自动变速箱的偏爱。

现在,2.2是基准Vectra GL轿车和旅行车的标准选择,也是此处测试的性能更好(且价格更高)的CD轿车的标准选择。Vectra舱口将继续导入,因此可用于GL形式的旧2.0升引擎或CD版本的2.5升V6。

定价与旧进口Vectra相同,GL轿车为24,990美元,不过要注意的是,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已从本地生产的版本中删除。

CD轿车的起价为30,990美元,尽管我们测试车上安装的选装件确保了价格的不断上涨。自动变速箱(1800美元),空调(2000美元)和天窗(1650美元)使总价飙升至36,440美元。

即使没有所有额外装备,CD轿车也装备精良。它具有所有四个窗口的功能,远程中央锁定(控件设置在实际钥匙中),Blaupunkt立体声系统中的单CD光盘播放器,巡航控制系统,行程计算机,合金轮毂,双安全气囊和防撞装置锁制动器。总而言之,不到31,000美元还不错。

但是,这不是一辆大汽车,比丰田凯美瑞和三菱麦格纳要窄。它比福特的蒙迪欧(Mondeo)或马自达(Mazda)626的尺寸更大,因此在后排座椅上再也无法容纳三名乘客,而且座椅本身也经过了精心雕刻,仅能容纳两个成年人。尽管如此,中央座椅位置仍具有三点式安全带。

Vectra的合理比例允许后部(甚至在装有可选天窗的前部)的头部空间足够大,尽管后腿的空间对于较高的乘客来说只是很小的空间。靴子又宽又深,可以通过60/40的比例扩展到后座靠背。

内部很豪华。用丝绒装饰,也可以在门饰上大量使用。解决了买家可能对在南澳大利亚而不是比利时用螺栓固定在一起的Vectras的建造质量的任何疑问:仔细检查发现内部或外部没有发出嘎嘎声或安装不当。

2.2升发动机可提供更大的扭矩,这在安装四速自动变速箱时很有用,但性能仍然很轻松。是的,如果驾驶员处于巡航模式,它将很好地配合工作,但需要大量的油门才能使转速升高以实现真正的加速。.在5200rpm时输出功率为104kW,在4000rpm时产生200Nm的扭矩。

自动变速箱是一种四速直排变速箱,没有任何巧妙的按钮用于锁定最高档位或选择可疑的动力或经济模式。它在平稳换档的情况下运转良好,既不会太急也不会太慢。

对于大容量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相当平稳,这在一定程度上可归功于该更大发动机上增加的双反向旋转平衡轴,从而消除了任何二次失衡问题。

行驶和操纵方程式也达到了很好的平衡,因为就像原始的进口Vectra一样,这款车在被推向极限时会奖励驾驶员。转向相当沉重,但直接且充满感觉。转向不足,前轮在弯角处向前笔直前进,不像其他中型前轮驱动轿车那样明显,弹簧刚度略有减弱,这意味着Vectra能够比以前的轮胎更好地处理碎沥青。

如前所述,内部装饰豪华而清新,与在Vectra的级别类别中占主导地位的有些精心设计的日本座舱完全不同。仪表板顶部有一个全角眉,清晰的仪表盘以大的半圆形speedo为主,并且立体声像Holden的Eurovox单元一样易于使用。

有一些负面点,包括很难的座位。这可能会阻止那些将柔软性与舒适性等同的人,但是座椅的高度可调。同样,将转向柱从其最低位置移开,并且行车记录仪被塑料罩罩挡住。用于行车电脑的大型LED显示屏位于仪表板上的较高位置,在阳光直射下很容易变得不可读。

鉴于其功能众多,Vectra CD具有极高的价值。肮脏的发动机和精心挑选的底盘使其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并使其成为Holden最新的四缸发动机阵容的完美补充。

所有细节

价钱:手动$ 30,990,自动$ 32,790

保险费

423.65澳元(年度),436.50澳元(汽车),超额400澳元(NRMA,全资拥有,驾驶员30岁以上,评级为1,中等风险郊区)

发动机

2.198升DOHC,16阀直列四缸。5200rpm时104kW,4000 rpm时200Nm

传播

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

操舵

齿轮齿条,3.0转锁定。转弯圆10.7m

煞车

通风盘在前,固体盘在后,ABS标准

悬挂

面前:由MacPherson支撑架独立提供,带有螺旋弹簧和防倾杆。

后:独立于横向和纵向臂,带有螺旋弹簧和防倾杆

车轮/轮胎

6.0 x 15英寸合金,195 / 65R15

多大?

长4477mm,宽1707mm,高1425mm,轴距2637mm

多重?

手动1359kg,自动1379kg

多渴

10.9 L / 100公里(自动)。油箱60升

竞争对手

福特蒙迪欧GLX,28,950美元

马自达626豪华型,$ 35,620

斯巴鲁自由GX,29,990美元

有兴趣购买Holden Vectra?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