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我们必须采用便宜的生物燃料:多变

2020-07-13 18:54:19来源:

代理总理马克•瓦伊尔(Mark Vaile)表示,如果澳大利亚人希望减轻生物燃料价格上涨带来的负担,就必须采用生物燃料。

瓦伊尔说,虽然没有什么“银弹”来击败飙升的汽油价格,但生物燃料是一种可行且更便宜的选择。

提出的主要生物燃料是环保乙醇,目前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每升70至80美分。

瓦伊尔对九网说:“现在的挑战是在石油公司将这种产品更快地投放市场之前,消费者应该在价格,环境效益和健康效益上要求它。”

Vaile先生说,联邦政府已设定了到2010年使用3.5亿升生物燃料的目标。

他说:“如果石油公司想要更快地移动并更快地部署这些生物燃料,那么就有机会建立一个节省能源的组成部分。”

“对此没有灵丹妙药,就能源价格而言,这种(高燃油价格)是全球情况。

“它受到世界许多主要经济体的增长和需求的驱动。”

瓦伊尔说,政府在上周的联邦预算中提出了广泛的减税措施,以抵消燃料成本。

“价格还在飞涨。我们本可以做出一个决定……将我们投入的20亿美元投入道路,并尝试补贴燃料价格,(而且)收益可能会持续一天,”他说。

“我们借此机会通过减税和家庭补助金为澳大利亚纳税人提供了更直接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