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思考长而难以讨价还价 - 地下室轮胎”

2021-07-11 17:12:00来源:

几个月前在世界另一边,我遇到了一个老朋友,他是轮胎公司的高级主管。我问他同样的问题我总是问他:轮胎世界上有什么新的?

•终极轮胎测试:2015年最佳轮胎

而且,当时他给了我常见的答案:最新消息,他坚持认为他们仍然是黑色的,他们仍然是圆形的。这是一个奇怪的游戏,轮胎业务,作为米其林最近通过购买rags-to-riches blackcircles.com来获得5000万英镑。

另一个大型球员是迈克尔蒙,包括Protyre,并声称是英国最大的独立批发商,经销商和每年六百万轮胎的零售商。

“消费者的伟大消息是,在过去的18个月中,价格无情地下降 - 在某些情况下,超过20%,”米科蒙德邓肯威尔克斯告诉我。“说过,有些驾驶者仍在做出愚蠢的决定。”

•冬季轮胎指南

他补充说,某些司机中有一个“非常奇怪的精神分裂症”,涉及到他们购买的儿童座椅,安全气囊和制动系统的类型,但勉强考虑它们下面的四件橡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