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扩!nmn可以维持骨密度!康乐恩片助力骨质健康!

2021-07-22 16:30:02来源:网络

在我国,中老年人骨质疏松的患病率约为36%,绝经后妇女的患病率更是高达60%~70%。骨质疏松是骨代谢过程中骨吸收和骨形成的偶联出现缺陷,导致人体内的钙磷代谢不平衡, 使骨密度逐渐减少而引起的临床症状。骨质疏松的危害性在于会伴随疼痛、身材变矮、骨折发生率高等症状,更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发生都是默默无声的。随着时间的增加,当出现症状时,骨钙常常已经丢失达50%以上,并且短期治疗难以奏效。因此,保护好骨质刻不容缓!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722/5790993a40ea946812690c91980c8cc7.jpg

骨质流失的根本原因在于骨髓间充质干细胞(BMSC)再生能力下降,没有充足的干细胞进行补充,骨质质量理所应当的愈发降低。换句话说,如果可以减缓BMSC再生能力下降速度,甚至暂停其下降,那么就可以从源头解决骨质流失的问题。

2019年4月,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彭亮和谢婵研究团队在“NMN通过调节间充质干细胞(MSC)在治疗年龄相关疾病中的作用”这一研究中取得了极大的成果,他们发现:NMN可直接促进间充质干细胞(MSC)的扩增,刺激成骨分化,减缓骨流失。

也就是说,如果能够补充足够的NMN,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骨质流失。说到科学有效的补充NMN,就不得不提到美国信心药业旗下的一款明星产品——信心康乐NMN(康乐恩片),它是市面上唯一一个采用NMN+NR两种NAD+前体配方的产品。并且通过采用生物酶催化技术,进一步提高细胞的吸收效率。NAD+在进入人体后,在30分钟内就能被有效吸收,再配合酶定向进化技术,使得NAD+的浓度一度提高到99%。远超市面其他产品。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722/6e90e18a26a521c067fbe18e8e3d3ae6.jpg

NAD+存在于所有活细胞中,并且作用十分强大,它可以减缓细胞衰老和维持机体正常功能,并促进间充质干细胞的增加。从根本减缓骨质流失速度。虽然NAD+有着不俗的功效。但是因为其是大分子物质不能直接口服。所以必须要通过NR+NMN两种前体物质进入到人体。并且在体内形成NDA+才能够被人体所吸收。所以如何有效的将这两种物质转化成NAD+是产品的核心问题。通过信心康乐的生物酶催化技术以及酶定向进化技术双重技术的配合,可以进一步提高人体对NAD+吸收速率。在此之外,信心康乐十分人性化的采用了蓝色避光玻璃瓶的设计,可以有效防止NMN和NR的分解以及有效防水。

骨质的流失是不可避免的,并且后果十分严重,所以一定不要等到发觉再进行治疗。从现在开始保护好自身的骨骼,以免等到出现问题以后,花费更大的代价进行治疗。选用信心康乐NMN(康乐恩片)给您的骨质上锁,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