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牌阿斯顿·马丁DB5拍卖

2020-05-21 08:45:25来源:
6

詹姆斯·邦德电影制片人EON Productions已委托建造一座独特的镀金阿斯顿·马丁DB5,本月将出售给慈善机构。为NSPCC筹集资金的第三个比例的Goldfinger复制品已经由Bond生产设计师Ken Adam爵士签署,他曾为Sean Connery的1964年汽车设计Q分支的修改。

镀有24克拉黄金的Proshop(负责制造Skyfall中使用的DB5复制品的道具制造商)制造了这种新复制品,这要归功于3D扫描技术和原始汽车的使用。

这款金色轿车配备了无线电遥控机枪,防弹盾和旋转号牌,就像64年代的原版一样。作为世界上唯一一种通过许可证建造的同类产品,金手指模型的售价预计将在40,000英镑至60,000英镑之间。

虽然对于一个模型副本来说这似乎是很多钱,但与原始工作的DB5的成本相比却有些相形见war。维护良好的例子经常卖出50万英镑以上,而敞篷车的价格则要高出一倍以上。

与佳士得拍卖会上的DB5金一起,还有一款独特的Goldfinger Seamaster Aqua Terra手表,该手表也由18k金制成,并具有007配重。该表预计售价在8000到12,000英镑之间,而第一版伊恩·弗莱明·金手指,这部电影的英国电影海报以及特别的丹尼尔·克雷格(40之一)签署了塔申的《詹姆斯·邦德档案》的黄金版。售价在1000到2000英镑之间。

竞标在9月8日至17日之间在线进行,网址为www.christies.com/goldfinger。更让人怀念的是,拍卖的截止日期恰逢金手指全球首演50周年,而限量版黄金SteelBook Blu-ray将于9月22日上市。

佳士得大众文化负责人Nicolette Tomkinson说:阿斯顿·马丁DB5显然是标志性的跑车。但是,这款具有24克拉金饰的Goldfinger模型版本确实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预计会受到全球的关注和具有竞争力的竞标。我们相信,这次仅在线销售将为NSPCC带来可观的收入。

NSPCC(国家防止虐待儿童协会)是一家慈善机构,致力于确保保护英国的弱势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