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比汽油站更多的电动汽车充电器

2021-08-02 18:12:00来源:

叶电动汽车制造商中日产的新研究表明,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将在2020年8月前超过英国的传统燃料站的数量。

2015年底,英国有8,472枚燃料站,基于未来几年的燃料灌装车站目前下降,日产预测,这将降至2020年的7,870。到目前为止,预计该国将成为7,900辆电动汽车收费点。

2011年只提供了几百款充电器,2016年增长到4,100多个,电动汽车销量也迅速增加。2016年第四季度,每天都有超过115辆电动汽车,Go超低活动组建议电动可能是2027年的主导燃料类型。

•威士忌可以成为未来的汽车燃料吗?

根据日产的研究,英国的98%的高速公路服务有充电器,伦敦拥堵收费区只有四个燃料站。这些数据来自能源研究所以及ZAP-MAP,这是一种跟踪英国电动汽车充电点的工具。

日产也推动了城市的汽车分享研究,日产未来实验室项目,于2014年成立。该项目使用旧金山的重新徽章雷诺Twizys队伍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跟踪消费者行为。

该实验室还在调查电动汽车回到国家电网,汽车中的电池用于储存电力以供高需求的时间。汽车也可以用于紧急情况,以与备用发电机类似的方式。

您对英国电动汽车未来的想法是什么?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