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展示了Ariya概念车的未来电动车的外观

2020-06-23 09:45:31来源:

日产汽车发布了其新的Ariya跨界电动车,旨在预览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车型的外观。

Ariya Concept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是对IMx概念的改进,该概念于两年前在日本首都展出。

日产表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在量产车上使用Ariya大胆的设计和跨界车外观,这意味着电动跨界车指日可待。

这个新概念旨在为日产树立新的设计方向,其中包括薄型LED日间行车灯,21英寸大型铝合金轮毂以及可安装在黑色前挡板后面的传感器和雷达套件。在后部,与其他跨界车相比,它采用了双轿跑车般的轮廓,同时还配备了全长灯条。

它用两色调的Suisei Blue进行了涂漆,其中的玻璃微粒可以产生两种不同的效果,具体取决于您从哪种角度观看汽车。

在内部,Ariya具有一个极简主义的仪表板,几乎没有按钮,由一个12.3英寸的大型触摸屏所控制,而组合仪表在不使用时会消失不见。

查看可用的日产交易

它还具有日产的半自动ProPilot套件,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允许自动驾驶。

日产尚未公布新车型的动力总成细节,尽管日产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日产只说它具有“高功率”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