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聆风将在2010年打入五个美国市场

2020-04-03 13:45:30来源:

背后的原因有些复杂,但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奥巴马政府已在电动汽车和充电基础设施上投资了24亿美元。其中包括授予eTec的9,980万美元,eTec是ECOtality的一个部门,该部门构建电动汽车充电系统。

ETec计划在田纳西州,俄勒冈州,圣地亚哥,西雅图和亚利桑那州的Phoenix / Tucson地区安装2500个充电站。日产已同意通过在每个这些市场中销售1,000台新的Leaf电动汽车来支持这一努力。

这有两个目的。首先,日产肯定希望为将吸引他们的5,000名新车主打动Leaf。这与福特最近的新嘉年华和Mini的电动原型车所做的努力相似。其次,客户必须同意允许车载数据记录器跟踪驾驶习惯。日产汽车和能源部将对这些信息进行监控,以找出如何最好地将电动汽车技术引入该国其他地区。

日产汽车明年开始在美国五个主要市场零售Leaf EV(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