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将揭示无人驾驶汽车的概念

2020-06-02 13:46:47来源:

奥迪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其无人驾驶汽车的未来发展路线图。

这个德国品牌已经概述了它将展示两款概念车,它们基于新一代A8豪华轿车已经具备的自动驾驶技术,向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之一表明了其意图。

新款A8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是首款采用Level 3自动驾驶系统的量产车,仅允许在大流量情况下放弃驾驶的人。

但奥迪还将展示一对具有4级和5级系统特征的概念,它们分别以高速公路速度提供自动驾驶,然后提供完整的无人驾驶功能。

第一款尚未命名的概念车是基于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SUV,该概念车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展出。该机器具有三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370kW,具有Car-to-X无线连接功能,可与其他车辆和交通信号灯等基础设施通信,以最高130 km / h的速度自主运行。

第二个概念是更常规的大型轿车,带有四个电动机,续驶里程可达800公里,并实现全自动驾驶。

到目前为止,奥迪还确认其高性能的奥迪运动部门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下一代RS4 Avant,这是一款高速旅行车,发动机盖下的发动机功率为331kW 2.9升双涡轮增压V6。

请继续关注本周奥迪概念车的官方细节。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奥迪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