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A级:德国最吸引人的汽​​车

2020-06-07 16:45:35来源:

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A级豪华紧凑型汽车上的油漆几乎没有干,并且已经获得奖项。德国领先的汽车杂志《 AUTO BILD》的读者投票选出了德国A级最吸引人的汽​​车。《汽车杂志》对10万名读者进行了投票,这些读者对德国汽车进行了多个类别的投票。在今年的比赛中,他们能够投票支持五个类别的136个当前型号。A级轿车在紧凑型汽车领域获得了奖项。

梅赛德斯汽车在过去四年中赢得了该奖项,之前的获奖者是E级,SLS AMG Coupe和SLK。现在,在2012年,梅赛德斯(Mercedes)在选美大赛中凭借获奖的新型A级德国读者的设计获得了最高荣誉。梅赛德斯-奔驰在SUV / Vans /全轮驱动类别中也排名第一。M-Class赢得了该类别中最具吸引力的奖项。梅赛德斯说,他们现在可以宣称自己拥有地球上最有吸引力的汽车。

吸引人的A级轿车已经受到买家的欢迎

梅赛德斯(Mercedes)希望通过A级轿车在豪华紧凑型车领域吸引全新的买家。看起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选择了正确的公式。自6月中旬在欧洲开始销售以来,已有4万多名客户在生产第一款汽车之前就订购了这款吸引人的A级车。梅赛德斯-奔驰拉施塔特工厂负责人彼得·韦斯普说:“我们对高端紧凑型汽车的需求如此强劲,以至于我们将在2012年10月推出第三次装配班次。”

梅赛德斯似乎对全新的A级轿车发表了声明。他们以其新颖的设计和高科技的功能为豪华紧凑型轿车开启了全新的篇章。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梅赛德斯汽车业务负责人Dieter Zetsche博士说:“ A级是对奔驰品牌新动力的明确声明。”

新型A级轿车已经在欧洲引起轰动,当它在北美海岸上市时也应受到美国买家的欢迎。在美国,豪华紧凑型车市场正在增长,而梅赛德斯(Mercedes)将在北美吸引新的买家。在欧洲,起价为29,340美元的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很有趣的是看梅赛德斯能否将新款A级车的价格保持在30,000美元以下。如果这样做的话,请寻找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与宝马1系和奥迪A3竞争。

资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