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它不会很长,自动化前数量手册汽车销售'

2021-08-19 11:12:00来源:

虽然许多纯粹主义者将在使用更快的速度型号的自动箱出来的新性能模型代替手动班次时,但大多数汽车买家都似乎并不介意。

爬上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的最新数据,我们发现,回到2012年,506,720辆汽车以自动变速箱注册(是标准汽车,CVTS或半自动化)。五年,2017年Autos的统计数据增加到1,016,516。

•手动VS自动变速箱 - 您应该选择哪个?

当然,在那段时间内,注册也上升了。但是,在Autos销售超过手册汽车之前,它不会太久。特别是我们看到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的普及迅速增加 - 所有这些都是自动化的。

所有这些都促使在福勒家庭中争论的争论,目前有两个17岁的小伙子学习驾驶。他们当然是在手册中学习,并且只需通过离合器控制即可到达术语。在我记得自己,这可能是学习中最困难的部分,在你实现成为司机的更重要方面之前。

那么他们应该刚刚接受,最终,大多数人只会推动自动化,瞄准自动测试通行证吗?如果他们想参加赛道日,他们会不那么有趣吗?好吧,我不会说迈凯轮570Gt我去年用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弄镗......

我的一位小伙子的朋友,刚刚通过了他的考验,直接进入了便宜的小型汽车。他的推理是他的车里有一个黑色的盒子监控他的驾驶,所以如果他不必担心更换装备和平衡离合器,他就可以专注于成为一个更好的司机。聪明的人。最新的汽车是高效的,放松,仍然可以驾驶乐趣。这就是为什么我是一个大粉丝。

现在阅读2018年出售最好的自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