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ia到2025年释放16辆电动汽车

2021-08-19 10:12:00来源:

Kia将于2025年推出16个新的电气化车辆,包括公司的首次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于2020年,韩国制造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确认。

“到2025年,我们将共提供16辆先进的动力车辆,具有五种新的混合动力车和插入式混合动力,五个新电池EV,以及全新的大众市场FCEV。由于2020年推出,这个FCEV将使基亚的努力实现了移动性的零排放未来,“杨·查伦·杨博士,副教堂和Kia的研发中心负责人表示。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该公告遵循了Kia的Niro EV概念的揭幕。据说该概念也显示在CES,据说是“品牌持续的电气化之旅”,包括新技术,如活跃的行人警告系统,能够通过扬声器发现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并警告它们。

Niro EV概念也有利于新的EV-电池生产技术,这些技术将被指定用于未来的模型。该概念由64kWh-聚合物电池组供电,配对150kW电动机。已经提出了383公里或238英里的驾驶范围,公司消息人士称,较大的电池系统可以使其达到500公里(310英里)。

虽然目前Kia的燃料电池车的细节很稀少,但它的姐妹品牌现代发布了其氢概念车的图片和细节。

Hyundai Nexo也在CES中首X,具有氢气燃料电池系统,该系统的燃料电池系统有20%,比公司的IX35燃料电池车更效率为20%。这也是20%的强大,具有161平方米的输出。

你是基亚的电力未来兴奋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