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阿斯顿马丁寻求“常识”欧盟交易

2021-08-19 09:12:00来源:

报告称,英国制造商Aston Martin可以将生产从英国发布的后置于Brexit中被标记为“可耻”和BOSSES公司的“误导性”。

Aston Martin对车辆认证机构(VCA)有关,授权在英国销售的汽车批准批准验证,目前被欧盟认可。

如果英国政府和欧盟在2019年3月的Brexit截止点达成协议,VCA可能会失去关于英国销售的车辆类型批准验证的全权证书。“重新认识到新型批准,是联邦美国,中国人甚至回顾性地申请使用欧盟批准,这意味着我们阻止我们的生产,”阿斯顿马丁首席财务官马克威尔逊说。

•英国汽车行业呼吁采用特殊欧盟交易以避免Brexit“Cliff Edge”

有些报道然后建议阿斯顿马丁将全部停止英国生产。然而,Simon Sproule副总裁Simon Sproule品牌报道“可耻”和“误导性”,补充说“Am始终为常识解决方案提供给VCA,并将继续这样做。”

Aston Martin Spokesperson补充说:“我正在寻求政府的清晰度,即vca的地位作为批准的欧洲型批准后批准后批准。关于假设的车辆生产影响的政治动机头条新闻与对英国汽车行业最严重主题的建设性辩论无益。“

•Brexit!汽车,驾驶者和英国汽车行业意味着什么

所有Aston Martin的车辆都在Gaydon的总部生产。它最近在南威尔士州圣雅山的RAF基地购买了一家制造设施,达到了2亿英镑,以适应其新的DBX Crossover SUV的生产。

您认为Brexit的影响是什么?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