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SA标致雪铁龙推出下一步,推动通过计划

2021-08-24 14:12:31来源:

拥有标致,雪铁龙和DS的公司以及最近收购的Vauxhall和欧宝品牌的公司已经阐述了我们将来运行汽车的戏剧性愿景。

该计划在巴黎的一个活动中亮相,代表了公司推动通过程序的下一步,并声称思想将促进通过“经济实惠,有用,简单和连接的解决方案”的移动性。

•PSA计划新型号Blitz for Peugeot,雪铁龙和DS

该公司强调了汽车分享的大规模增加,在线购买和销售和“数字”服务中的飙升剧烈增加,因为它展示了它正在努力应对快速移位景观的策略。它还向一系列新合作伙伴推出作为其扩展移动操作的一部分。

Free2Move基于应用程序的移动性

其计划的核心将是Free2Move Mobility品牌(及其相关应用程序),这将允许用户“在单击中选择最合适的运输方式”。

已经超过450,000名用户的应用程序包括租用自行车,踏板车或面包车从“消费者,合作伙伴操作的服务或[PSA]组的选项。它还允许舰队管理人员获得定制的解决方案和实时成本分析,同时旨在“简化员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