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OEConnection,雷诺兹购买零件,分销公司

2020-05-09 10:45:34来源:

OEConnection Holdings是在线维修零件市场OEC的母公司,而经销商软件巨头Reynolds和Reynolds各自收购了规模较小的公司,这些公司在零件,配件和分销领域提供软件。

OEConnection周三表示,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专门从事汽车数据创建和管理的科技公司Clifford Thames Group。

自1948年以来,克利福德·泰晤士(Clifford Thames)从事汽车配件市场领域的工作,管理修理和维护各大汽车制造商的车辆所需的数据。英国切尔姆斯福德的克利福德·泰晤士(Clifford Thames)在底特律,澳大利亚,波兰,德国,法国和印度设有办事处。

克利夫兰的OEConnection表示,希望克利福德·泰晤士(Clifford Thames)将继续帮助扩大其国际影响力,并增强该公司针对原始设备零件的解决方案。目前,OEConnection在北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展业务。

OEConnection首席执行官Chuck Rotun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T为推动我们的整体业务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我们期待与OEC一起将他们的功能和产品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以满足我们OEM和经销商网络合作伙伴的全球需求。”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末完成,这要视惯例情况而定。条款没有透露。

贸易运动

经销商软件巨头雷诺和雷诺分别在周二表示,已收购了圣地亚哥的电子商务公司TradeMotion。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TradeMotion是在线市场上供经销商和制造商向消费者出售汽车零件和配件的重要参与者。自2000年以来,TradeMotion的平台包括Parts.com,这是汽车制造商最大的零件和配件网站之一。

Parts.com自豪地指出,其市场提供了来自所有汽车制造商的2000万多个独特零件。

俄亥俄州代顿市的Reynolds和Reynolds希望收购TradeMotion将有助于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寻求向消费者出售零件,因为该站点目前已与eBay汽车和亚马逊整合。

雷诺兹和雷诺兹副总裁西德尼·海德尔(Sidney Haider)在一份声明中说:“ TradeMotion的技术为通过电子商务销售零件的经销商提供了竞争优势,并且为经销商增加了新的收入来源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途径。”“通过将TradeMotion添加到Reynolds产品组合中,我们将利用他们在零件电子商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将其与Reynolds在经销商领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服务于汽车零售商的丰富经验相结合。”

视觉相似

TradeMotion的联合创始人肖恩·卢卡斯(Shawn Lucas)将与雷诺公司一起进行收购,他说这两家公司非常合适。

卢卡斯在声明中说:“ TradeMotion和Reynolds在提供零售工具和流程方面有着相似的愿景,使零售商和OEM可以更有效,更有利地开展更多业务。”“该愿景还包括使零件的采购过程比旧的,更传统的寻找和购买零件的方法更加有效和令消费者满意。”

TradeMotion表示,自1998年成立以来,其零件的销售额已超过10亿美元。它与全国6500多家经销商合作。

经销商软件领导者CDK Global Inc.同意购买较小的经销商管理系统公司Auto / Mate一周后,雷诺(Reynolds)收购TradeMotion的消息传出。上个月,雷诺(Reynolds)和CDK(CDK)遭受了反托拉斯诉讼,指控二者在经销商数据集成市场上建立了双头垄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