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barth 124 GT到达日内瓦,可拆卸硬顶

2021-08-29 19:12:00来源:
6

Abarth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推出了新的特别版124,体育轻便的可拆卸的硬顶屋顶。

它被称为Abarth 124 GT,它有一个新的屋顶,由碳纤维制成16千克,而Abarth声称也提高了汽车的总扭转刚度。在赤裸的碳中完成,它内侧内衬,也有一个用于后窗的除霜系统。

•Abarth 124 GT UK审查

与新屋顶旁边,124 GT乘坐17英寸盎司合金轮,以黑色成品,比标准汽车上的车轮轻3kg。在其他地方,镜子盖可以用裸碳纤维效果,红色或独特的铜绿灰色。

6

发动机罩可以在哑光黑色中完成,也可以提供碳纤维后唇扰膏。涂料在车身上饰面是一个独特的阴影,称为Alpi Orientali灰色。

机械地没有新的补充。在帽子下,坐在1.4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168bhp和250nm的扭矩,使最高速度为144mph和0-62mph 6.8秒。“纪录蒙扎”运动排气系统配备为标准,而124 GT的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版本将可用。

英国价格尚未透露,但它肯定会在夏季之前在英国出售时,持续超过29,620英镑的标准124蜘蛛价格标签。

阅读我们的完整,深入2018年日内瓦电机显示预览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