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TM Adventure 790在印度启动之前在印度尼西亚启动

2020-07-27 11:53:22来源:

790 Adventure基于全新平台,由新开发的LC8c 799cc并联双液冷单元提供动力

KTM最近在2019 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上展示了790 Adventure。好消息是,这家奥地利两轮摩托车制造商还透露了面向印尼市场的中型冒险摩托车的价格。790 Adventure的价格为350,000,000印尼盾,折算为印度货币171.9千万卢比。

790 Adventure完全从零开始构建,并由新开发的LC8c,799cc并联双液冷电动机提供动力。与6速变速箱配对的电动机可产生约94 HP的峰值功率和88 Nm的峰值扭矩。6档变速箱标配一个滑动离合器。

该摩托车具有线控油门骑行,多级牵引力控制,可选骑行模式和带有Enduro模式的可切换ABS。790 Adventure的前部依靠的是WP出产的43毫米上下叉,而后部则采用了单震设置。

790 Adventure依靠一个320mm前盘和一个径向安装的四活塞卡钳,以及一个260mm单后盘和两个活塞的浮动卡钳。摩托车的离地间隙为233mm,座椅高度为850mm,可以进一步调整以方便骑手。KTM 790 Adventure的整备质量为189公斤(干重)。

如果我们谈论造型,则标准版将配备常规的前挡泥板和可拆分座椅设置,而R版则特别具有高挡泥板和扁平单件式座椅。摩托车配有20升燃油箱,有望为摩托车提供不错的续航里程。

KTM计划很快在印度推出790 Adventure和790 Adventure R变体。即将在这里推出的摩托车将与Triumph Tiger 800 XC和BMW F 850 GS竞争。

KTM很可能会通过CKD路线进口摩托车,并将在当地采购其他零件。就定价而言,预计KTM将在即将到来的790 Adventure定价在8-10万卢比(在展厅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