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BMW X2 M35i与302bhp的范围一起

2021-09-03 19:12:01来源:

宝马释放了X2 SUV阵容的新成员,以表现为导向的X2 M35I型号,该模型将于明年3月在欧洲出售。

X2 M35i作为运动员旗舰变体,具有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开发302bhp和450nm的扭矩。

•世界上最快的SUV

宝马说这是第一个拥有Mard Mard的四缸发动机,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向X2 M35i的全轮驱动系统发送驱动器。配备启动控制,0-62英里/小时需要4.9秒。最高速度尚未宣布,但汽车可能会撞到宝马的标准155千米处速度限制器燃料经济性的燃料经济性,而排放量在191G / KM二氧化碳中。

除了新的发动机外,底盘和悬架修订锐化削尖,而调整的转向系统旨在向驾驶员提供运动员感觉。BMW表示,X2 M35i上的M Sport Suspension采用具有两个可手动选择模式的自适应系统来调整设置。

在其他地方,前桥上配备了锁定限制性差动,BMW表示,X2 M35i上的制动器也被升级,前面有巨大的18英寸圆盘。

在外面,BMW X2 M35i与速度前保险杠有重新设计的进气口的剩余范围不同。在后面的后面,找到了M Sport后扰流板,而调整后保险杠容纳M Sport排气系统。热SUV乘坐19英寸车轮作为标准,在选项列表上有20英寸车轮。内部与方向盘和座椅从标准X2的M Sport Interiral封装中取出了类似地进行了微妙的变化。

BMW应该去整个猪,给我们一个合适的x2 m吗?让我们在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