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NEXO燃料电池汽车于2019年抵达奥兹

2020-05-23 13:45:59来源:

现代的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NEXO已经在2018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ACT政府计划在2019年接收20辆汽车。

现代汽车一直在努力地发展其燃料电池技术,并游说澳大利亚政府“看到曙光”。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在拉斯维加斯的2018 CES上首次展示了其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并宣布将在2019年向ACT政府提供20台NEXO,作为其Hornsdale Wind Farm项目的一部分。

直到今天,下一代燃料电池现代的名称一直是个秘密……显然,名称的选择是紧要关头。我是说NEXO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现代汽车集团的最新目标是到2025年向全球市场推出18种环保车型,而NEXO车型将带动现代汽车加快低排放汽车发展的计划。这项新的发展路线图也代表了现代汽车迈向实现通过环保车辆创造更清洁环境的最终目标的下一步。”

现代的NEXO将本田的侧视显示器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并且还在车辆的右侧提供了一个摄像头。这就是该品牌所谓的“行业至上技术”,但我称之为常识。无论如何,NEXO的改变车道会更容易一些,这要归功于从车辆两侧向下观察的广角摄像头。

NEXO还提供车道跟随辅助系统,该系统可自动调节转向,以帮助将NEXO保持在行驶车道的中央。LFA可以使NEXO在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上的速度保持在0到145km / h之间。NEXO还首次推出了现代的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RSPA),该系统可以使事物在有驾驶员或无驾驶员的情况下自动泊车或从泊车位中恢复自身。RSPA系统甚至可以通过驾驶员触摸按钮将NEXO本身放回停车位。

NEXO有望从今年年初开始向特定市场交付产品,与之前的ix35 FCEV相比,NEXO的续航里程大大提高(800公里,提高了206公里)。现代汽车表示,测试使NEXO经受了极高的寒冷和高温,并且车辆已经启动(在30秒内,现代汽车称其为行业首创)。

氢能是建设更可持续社会的关键。现代汽车公司已经通过引入ix35燃料电池在氢能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现代汽车公司副董事长Woong-chul Yang博士说。

“但是,由于这项节约地球的努力的另一个结果,今天,我非常自豪地向您介绍我们的第二代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这是我们尖端技术的结晶。”

现代汽车表示,在NEXO的前身基于紧凑型SUV ix35的地方,NEXO建立在独特的平台上,可以改善电池的位置并大大改善机舱空间。

题:电池动力电动汽车或氢动力燃料电池汽车是未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