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将价格增加3%

2021-09-05 08:12:00来源:

特斯拉宣布,从今年3月18日之前将其范围提高其范围的范围平均为3%。提高的定价将支持该公司的决定将更多的经销商开放,反对麝香最近计划关闭一些特斯拉经销商网络并通过在线购买过程推动客户。

只有模型S,Model X和模型3的更昂贵的变体将受到定价增加的影响,Tesla仍然有希望为模型提供35,000美元的入学点​​。英国模型的基本价格将从72,000英镑增加到大约74,200英镑,而最便宜的X型X将从80,200英镑增加到82,600英镑。

•出售最好的电动汽车

这一最新的发展遵循本月早些时候的特斯拉的模型范围重组,削减了一些型号S和型号X变体的零售价格超过40,000英镑。

与此同时,特斯拉宣布其在在线搬运所有销售后审查其整个经销商网络。虽然美国公司已关闭10%的地点,“没有邀请自然脚交通”,但最新的是特斯拉目前正在监测其20%的商店的表现,这取决于他们在未来几个月的表现,可以面对关闭。

特斯拉的销售方式在汽车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Tesla的销售额在线进行,而不是访问从前院购买的经销商处。该公司销售地点的工作人员展示了潜在的业主如何从智能手机订购他们的汽车,仅用于测试驱动器和匆忙买家的有限库存。

Musk声称客户应该能够在“大约一分钟内”规范和订购他们的汽车,而该公司的1000英里或7天的回报政策为买家提供了无法测试的买家在购买之前测试或查看其模型。

您对Tesla计划的价格增加了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