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迈凯轮已经是一个伟大的英国成功故事'

2021-09-04 19:12:01来源:

迈凯轮名称在英国如此兴奋,这令人惊讶的是,它在世界其他地方几乎不知所措地 - 包括美国。

这不仅达到了美国国家的隐形,而且迈凯轮汽车仍然是世界上最新的汽车公司之一,只在2010年形成。

•最佳超级销售

所以这没什么缺乏奇迹,看看这在短时间内有多远,生产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如600lt蜘蛛和720s蜘蛛(你必须等到下周)。

虽然一些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但迈凯轮正在从力量到力量。随着其他人的脱落工人,迈凯轮正忙着招聘。

去年,柏林公司的销量记录了4,806辆汽车的全球销售额 - 上涨44%。目的是在2024年到达6,000辆汽车,而整个范围将在2025年电气化为100%,作为轨道25计划的一部分。

当然,随着捷豹陆路流动站已经证明,存在太快的危险。然而,Mclaren正在进行它的跑车更加考虑(更容易理解);我们经常提醒说,没有SUV(自私,我认为这有点羞耻)。

在美国,占迈凯轮销售额的近40%,其良好的客户比其他地方更年轻,很兴奋,迈凯轮是街区的新小孩,以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在一起。作为在英国跑过迈凯轮的人,我知道它的汽车在这里受到欢迎,其其他超级棒的主人并不总是经历。

当然,并非一切都很完美,因为逃离汽车公司的情况往往是这种情况。构建质量仍然留出一点才能留出一点,而目前的模型被带来了一种信息娱乐系统,这些系统是笨拙的使用和不可靠的。然而,未来对于迈凯轮来说是非常明亮的,这塑造了21世纪最伟大的英国汽车成功案例之一。

阅读所有关于史蒂夫的时间与迈凯轮570Gt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