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日产舰队评论:一个友好的大家伙,有一些粗糙的边缘

2020-04-14 09:46:37来源:

判决:Armada全尺寸SUV安静,舒适(前两排),设备齐全且易于使用,但您必须忽略其过时的媒体技术,紧紧的第三排和类似卡车的操作方式。

与竞争:尽管存在缺点,Armada仍可提供豪华,功能强大且拖曳等级高于平均水平的价格,其价格远低于雪佛兰,福特和丰田生产的同类全尺寸SUV。

日产的Armada于2017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并将在2019年进行重大更新,包括更多标准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即便如此,它仍然与2018年车型完全相同,后者在我们的2018年全尺寸SUV挑战赛中仅次于更昂贵的福特Expedition。舰队在2019年的价格也有小幅上涨,尽管仍低于大多数可比的全尺寸,车架上的SUV。

2019年日产舰队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日产舰队

Armada与更昂贵的Infiniti QX80企业姐妹共享基础和设计,可在四个装饰级别中的每个级别提供高品质的内饰和充足的标准功能:SV,SL,白金和白金储备。V-8动力和高牵引力是标准配置,您可以在所有这些上获得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舰队与主流品牌全尺寸SUV竞争,包括Expedition,雪佛兰Tahoe和Toyota Sequoia。在此详细比较这四个产品的功能和规格。就像红杉一样,无敌舰队是千篇一律的-没有可与雪佛兰Suburban或福特Expedition Max竞争的伸缩版本。

外加气势

舰队外观富丽堂皇,格栅高而宽,前保险杠高大,板状侧面上方有高腰线。我不太喜欢前挡泥板上的通风孔装饰,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它有助于分解重量。日产汽车很熟悉尼桑汽车,它是带有月牙形大后柱的平顶车,与QX80和该品牌的全球Patrol SUV共用。深色的运行板是标准配置,并且非常受欢迎,它可以半优雅地进入高高的Armada,该平台的离地间隙仅9英寸以上。除了基本内饰外,其他所有部件均采用20英寸铝合金轮毂,高于SV的18英寸,这在卡车上看起来有些丢失。

豪华内饰

我的Platinum Reserve SUV的内饰材料和设计超出了其价格。有趣的颜色,柔软的手感和软垫表面,优质的两色皮革和乙烯基覆盖物以及优雅的车顶衬里面料(还包裹了挡风玻璃的柱子),营造出奢华的外观。但是,即使是底部,SV内饰看起来也不便宜,带有深灰色布艺座椅。材料质量在第二行保持不变,尽管第三行的斯巴达人可以预测,而塑料则更多。前两排的座椅宽大,舒适且支撑性强,尽管没有很多侧面支撑。机舱非常安静。

我的Platinum Reserve测试车是7人座,带有可选的第二排船长椅子(450美元)。如果您需要八个座位,即使在顶饰水平,您也可以选择标准的60/40分离式折叠后座。座椅套件在椅子之间有一个中央控制台,中间有两个有用的储物空间和一个杯架,但要权衡的是它没有任何中央通道让孩子们争先恐后进入第三排。第二排铲斗向前倾斜以用于第三排操作,并且虽然没有动力倾斜功能,但其杠杆驱动式铲斗易于用一只手操作。鉴于Armada的尺寸,它为通往第三行提供了一条合理的道路,这条路出人意料地紧。

对于初学者来说,如果算上安全带的话,后排可坐三个,但是最多只能容纳两个。腿部空间供不应求-不到30英寸,几乎比小型Nissan Versa Note的后座少25%-坐垫很低,成人或青少年的膝盖都高。第二排座椅不会滑动,无法共享腿部空间,即使是船长的椅子,控制台也意味着没有空间在椅子之间伸展腿。即使对于一个高个子的成年人来说,头部空间也是足够的,而力量斜倚则有助于舒适感。有四个第三排杯架,但没有辅助电源(货物区域有12伏插座)。尽管如此,舰队的第三排比雪佛兰Tahoe的容纳更多,即使它被新的福特Expedition所羞辱。也就是说,如果第三排空间是您的头等大事,那么您可能希望跳过所有这些基于卡车的SUV,而转向节省空间的基于汽车的三排跨界车。

机舱存储足够,中央控制台扶手下方有一个小垃圾箱,后部控制台存储,以及三个用于存放设备和其他物品的中央控制台小箱(两个有盖)。不幸的是,这些小方块有坚硬的塑料底部,当在较粗糙的人行道上行驶时,它们会使小物品嘎嘎作响。前杯托的尺寸适合与大型SUV相匹配的杯子,没有用于较小直径的把手。我的星巴克金属外出杯松散地骑着,通常在杯架的大开口处成一定角度。

室内技术融合了最新和过时的功能

较高的内饰级别包括大部分标准豪华功能的预期范围,从座椅,方向盘和后视镜记忆到加热的方向盘。甚至基本的SV都包含13扬声器的Bose音频和车载导航。Platinum和Platinum Reserve型号包括带有双8英寸座椅靠背屏幕的后部娱乐系统,无线耳机,带HDMI输入的DVD播放器和120伏家用插座。

总体而言,Armada的技术是最新技术和过时技术的不一致。首先是仪表板忙碌的老式按钮和开关组合。我欢迎直接访问经常使用的控件,并发现它们在逻辑上是合理的,但是也有类似的新设计可以避免触摸屏的依赖,但视觉混乱程度却大大降低,而控件则具有更高级的感觉。

在2019年,装备精良的Armadas将获得一个新的具有大视野的视频后视镜,并且在不使用视频的情况下获得比这些新系统中的许多更大的传统后视镜。此外,除了SV以外,其他所有装备均采用360度摄像头系统,这可以帮助驾驶员确定Armada 41.3英尺的转弯直径。

与这些现代便利设施共享舞台的是仪表之间古老的1990年代风格的单色驾驶员信息屏幕,以及仪表板中较小的矩形8英寸触摸屏系统,该系统需要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多的最新图形。屏幕位置也是驾驶员的负担。它有一个旋钮控制器,带有快捷按钮,该按钮较近但在仪表板上仍然很高,位于屏幕本身下方,而不是放在中央控制台上。距离您更近,只需要旋钮和快捷键的更复杂的大屏幕系统将极大地提高豪华商。

同时,新旧学校并存的是前后多个USB端口,以及可选的无线电话充电和新可用的Wi-Fi热点-尽管Nissan包括了它们,但没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集成。许多型号。

握一点,拖很多

与较小的第三排一样,货舱空间小于Armada的尺寸。第三排后面的空间为16.5立方英尺-与Tahoe相当,但小于Expedition或Sequoia-并且高度很大。拆分后的折叠式第三排座椅靠背-除SV以外的所有装置均打开电源-向下折叠以在第二排后面打开49.9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总共95.4立方英尺,所有的靠背都折叠了。这两个规格都可与雪佛兰媲美,但落后于福特和丰田。

在可牵引的重量方面,Armada击败了它们,额定重量高达8500磅。标准的自调平后悬架是大负载(无论是在船上还是在车后方)的优点,而Armada的大后视镜和360度摄像头系统则有助于牵引。但是在Cars.com的2018年全尺寸SUV牵引测试期间出现了一些问题,而2019年在牵引方面几乎相同。您可以在这里获得有关牵引评估以及Armada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完整详细信息。

它如何驱动

标准的5.6升V-8发动机输出390马力和394磅-英尺的扭矩-受到刺激时还具有令人满意的低频轰鸣声。它与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可平稳平稳地变速。大型Armada感觉有些沉重,但它表现出强劲的降档性能,并具有强大的坡道,合并和通过能力。强劲的V-8口渴,但是EPA等级为14/19/16 mpg城市/公路/与后轮驱动相结合,与全轮驱动相比,每个类别的mpg都少1 mpg。没有一款全尺寸的SUV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但是Armada的评级与Toyota Sequoia一样低。

Armada的骑行非常舒适,可以轻松吸收破裂或不平路面上的颠簸。即便如此,它仍然可以显示出大量的身体运动,并且在被推时仍然有大量的身体倾斜。与我驾驶的类似QX80相比,它的操控感明显不足。该SUV配备了英菲尼迪(Infiniti)的液压车身运动控制系统,而Armada则没有该系统。与我想要的一样,Armada的速度感应转向系统更轻巧,更需要校正,但其制动器具有良好的线性感觉,并且所有这些质量都在硬限位上保持直线。

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并提供功能强大的四轮驱动系统。除了自动电子全轮驱动系统外,当您希望它们在适当的条件或地形(极低的牵引力或爬坡)时,它还提供高和低速锁定的四轮驱动。驾驶模式还包括“雪”和“拖曳”设置。

安全和驾驶员协助

标准安全产品组合已在2019年扩展,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前碰撞系统。以前,两者都仅在顶饰级别上为标准配置,在SL上为可选配置,在SV上不可用。对于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带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区警告,2019年仍然如此。

后门警报是2019年的新标准安全功能,它旨在帮助您不要忘记放在后座的笔记本电脑(或学步车)。它会警告驾驶员是否在旅行开始时使用了后门,但在后门没有再使用时,如果您走开,还会发出蜂鸣声。

小孩较小的家庭应注意,Armada在Cars.com最新的汽车座椅检查中得分参差不齐。特别是在我们的完整《汽车座椅检查》中,由于访问和儿童安全座椅的问题,第三行已被降级。

在NHTSA碰撞测试中,2019年无敌舰队被评为五颗星中的四颗星-等于塔霍的总体得分,但远没有获得五颗星的Expedition。

价值是核心诉求

Armada的价格在2019年略有上涨,装备完善的基本SV的起价为48,495美元(包括1,3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全轮驱动加$ 3,000。它的顶部是装有全轮驱动的白金储备,起价为64,725美元。它并不便宜,但它在每个装饰级别上以最低的价格击败了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并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更多功能和更豪华的设备-最高的利润位居第一。

我发现,2019年的Armada是一款舒适且全面的SUV,其价格易于在日常驾驶中使用-只要您可以忽略一些粗糙的边缘和细节失误。它在很多方面都有所长,在某些方面却失败了,而在一项方面确实很出色:价值。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